2017上半年連假要進入尾聲了!趕快抓住連假的尾巴,無法放長假我們就在台灣玩得痛快吧!台灣旅遊你以為都是像進香團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那你就錯了!現在有好多自助旅遊以及親子共遊的好去處~保證你連假也玩得嫑嫑的~

 

台北的後花園 花園BUFFET自助美食吃到飽

首座以「香味」為主題的展示體驗館,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並巧妙幻化為各種體驗課程與五感享受。在香草菲菲裡,可聞、可看、可聽、可嚐、可摸,您可以品嚐獨具創意的人生四味餐。

▲香草菲菲-食在好幸福,香草菲菲裡的1,000坪知識花園、上百種香草植物、灌木、喬木;以及緊臨太陽湖的湖光山色、緩坡丘陵,等你來遠眺蘭陽平原、龜山島之美。

 

春遊野餐 飛牛牧場好趣處

飛牛牧場以客製化、精緻化、優質化的真心服務,共同創造咱們生命的樂活價值。四季風采的牧野風光;呈現出春天的嬌嫩、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浪漫、冬天的悠美,不僅令您驚豔,更是陪伴您享受身、心、靈的休閒生活假期!快來體驗吧~

▲飛牛牧場雙人春遊野餐趣 (含艾維士租車、飛牛牧場門票*2、牛乳2杯、白布丁8入)

 

賞鯨之旅 龜山島天然驚奇

陸上旅遊是否膩了,那就來報名烏石港賞鯨之旅吧!每年四到十月是台灣東海岸的賞鯨季節,出海太平洋可以看到湛藍的海水出現一群群鯨魚,他們會跟你打招呼唷!而龜山島是宜蘭的精神標的,一定要造訪的神秘島嶼!

▲鯨典烏石港賞鯨、環龜山島

 

悠閒國內渡假大家都愛去這裡↓↓↓↓↓↓↓↓

香草菲菲食在幸福

飛牛牧場春遊野餐

烏石港賞鯨環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