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氣候將回暖,大家是不是開始收拾房間更換新氣象了呢?小編最嚮往韓劇裡女主角房間美美的氛圍,沒想到小編的夢幻居家物品都在神腦線上找到了!!想不到吧~神腦線上商品真是愈來愈多元囉~

 

美味上桌琺瑯鍋

小編在外地當學生時最喜歡利用空堂在家自己煮飯了~學會一道菜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當然就更嚮往使用夢幻廚具!琺瑯鍋是多少主婦的夢想,煎、煮、燉、滷、炒 都適合!

▲正牛琺瑯鑄鐵湯鍋,鑄鐵製成,傳熱快、導熱均勻。

 

吸水珪藻土地墊

小編媽最討厭小編洗完澡腳還是濕濕地到處踩來踩去,如果有珪藻土地墊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了!馬上吸水的材質、抗菌防黴還不用洗!以前還要靠朋友去日本帶回台灣,現在神腦線上就買得到!價格還很有競爭力唷!

▲優質珪藻土快速吸水地墊,讓家地板不潮溼!

 

好爛漫棉球燈串

床頭有暖暖的小燈光睡覺時就覺得特別溫暖好睡,非常具有設計感!這種手工棉絮球不脫線,LED燈泡還可以調節亮度,而且!竟然還具備IP68完全防水防塵的最高等級!(為何阿小編不解,但有這特色感覺好高級唷)

▲Mini Cocoball LED氣氛棉球燈串,纏繞在床頭是不是夢幻呆了!

 

醫生推薦空淨機

最後,小編要介紹一台很不浪漫的商品,但小編也非常需要它,那就是【空氣清淨機】!它的存在與發明讓過敏兒不再紅鼻子~空氣中真的很多看不到的細菌粉塵,房間都打扮了,空氣當然也要乾乾淨淨~這台有2合1濾網附有HEPA-Type濾心,它過濾效率高達99%喔!!是不是很讚!

▲Honeywell 個人用空氣清淨機,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