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生都有上美容院SPA的經驗,但通常費用都不便宜,難得舒壓一次都要噴個3-4千才會放人,真是吐血。難道一定只有被人剝皮的這條路嗎?!當然不!我們女孩還是可以花少少的錢做到貴婦般的SPA!只是自己要勤勞點天天幫自己按摩,就會美美的唷~現在就來介紹在家美容秘器

 

輕鬆亮眼SPA 熬夜通通out

拒絕再有泡泡眼!哭過有心事的眼、熬夜辛苦的眼、沒睡飽的浮腫眼!這些通通都能幫你趕走!飛利浦第一支眼部抗老保養美容小家電─冰溫亮眸SPA按摩儀,超好用!冰冰涼涼的輕撫眼周,馬上見效!還有40度溫感舒緩促進微循環趕走代謝不佳~搭配眼部保養品吸收更快,更讚唷! 一支的價格是一堂SPA的價格!多用幾次就馬上回本!多適合小資女!

飛利浦冰溫亮眸SPA按摩儀

螢幕快照 2017-02-27 上午2.22.44.png

 

清潔保養SPA 除毛洗臉all in one

做任何保養前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而全球首款雙效淨膚儀,它具有拔式除毛與淨膚洗臉!雙效功能集於一機,內含10個精密夾輪,能精確拔除細毛溫和地清潔臉部髒汙、油脂與殘妝唷!連皮膚科專家都推薦!這支的價格更是買到賺到~只要2張四個小朋友(2千)還有找唷!絕對適合小資女!

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

螢幕快照 2017-02-27 上午2.27.42.png

 

神腦正在進行中的活動:

點我 前往神腦線上福利大放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參加粉絲團活動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