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的預算雖然不多,但有不少吃喝玩樂都有高CP值,無論是高人氣的遊樂景點,還是熱門的美食餐廳,都能讓你吃飽喝足又能盡情玩樂,絕對不會傷荷包。

選擇多樣又美味水舞饌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水舞饌,有各種中西式美食,菜色多樣豐富,絕對能滿足喜歡多變選擇的你,套餐式的菜單非常吸引人,料理也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份量充足又能兼顧營養,下殺折扣的餐券還能讓你省荷包。

▲提供多樣化選擇的水舞饌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飛牛牧場

假日煩惱要去哪裡玩?兼具寓教於樂的飛牛牧場,不但可以和動物們近距離接觸還可以DIY體驗製作手工甜點,玩樂之餘同時還能體驗牧場的樂趣,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到這裡玩。

▲假日就到飛牛牧場和動物們親近一下

就像現搖的日出茶太奶茶

天氣冷好想來杯溫暖的飲品,但如果是半夜的時候就買不到手搖杯了~不過現在在家也能喝到跟茶飲店一樣的飲料喔!香濃好喝的日出茶太重烘焙奶茶,不用等待直接用熱水沖泡後,馬上就可以喝到好喝的奶茶。

▲不用出門也能喝到手搖飲

唱盤造型設計餐墊

只要運用一點小巧思,生活也能變得更加豐富有變化!具有創意設計的唱盤造型餐墊,軟木的材質可放置鍋子等,還有隔熱的效果,不但外觀好看也很實用,不用的時候還能當作裝飾做擺設。

▲軟木材質餐墊實用又好看

設計風格木質掛鐘

還有帶有設計質感的掛鐘,木質紋能為居家帶來溫暖感,加上指針和刻度的撞色設計,都能讓掛鐘多了些設計感,簡單大方不會影響家裡的整體度,還能替居家空間加分喔!

▲木質紋時鐘帶來溫暖

 

快到神腦線上看更多小資族推薦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送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