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又有一波降溫,又要冷颼颼了~趕快抓緊最後的冷氣團來去泡個溫暖的湯吧!泡溫泉對身體很好,溫泉的溫度對於怕冷的體質有提升體溫,讓你冬日暖呼呼,使得身體暖和,讓血管擴張增強血液循環。如果在美景中泡溫泉更是讓身心都得到舒壓,可減少壓力、肌肉放鬆!好處太多了~但泡溫泉就一定貴嗎?喔NO~小編介紹讓你免千元還可兩人享受唷~

金山溫泉

這裡的溫泉水質屬於稀有的海底溫泉,泡起來無色無味,讓您享受大地滋潤的清爽舒暢,在湯泉洗禮後肌膚更加美麗動人!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露天風呂SPA雙人券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1.03.11.png

 

烏來溫泉

烏來溫泉水質清澈透明,可飲用,最高水溫可達78℃,酸鹼值Ph7-8,水中碳酸氫根離子約848ppm,鈉離子約417ppm,是中性碳酸氫鈉泉。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對皮膚有修補作用。

泉世界溫泉會館雙人湯屋泡湯券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1.03.30.png

 

北投溫泉

被譽為北台灣最具歷史情懷的溫泉鄉,漫步北投還可看見一些廢棄的古樸日式建築,可想見當年的風華,就因如此在北投泡溫泉更是有一番古意。而北投溫泉的泉質可分為有青磺泉、白磺泉和鐵磺泉三種,白磺水色呈白濁色,屬弱酸性,一般稱為白磺湯,又由於狀似牛奶有「牛奶湯」之稱。

春天酒店-室內湯屋/露天風呂泡湯券

2228663_4.jpg

 

三峽溫泉

三峽新地標ㄦ-大板根 森の美人湯,日本專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沒有惱人的硫磺味,對於消化與神經系統不良症狀有顯著療效,而且因為泡湯過後,肌膚會滑滑嫩嫩像塊水豆腐,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還有美人湯的美稱噢!

大板根雙人露天溫泉SPA

b-img01.jpg


千元以下享受在這裡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SPA雙人券

泉世界溫泉會館雙人湯屋泡湯

春天酒店室內露天風呂泡湯券

大板根露天溫泉SPA雙人

 

神腦正在進行中的活動:

點我 前往神腦線上福利大放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參加粉絲團活動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