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是西洋情人節,當然少不了準備情人節禮物,鮮花或巧克力都已經是老梗,現在粉色系手機才是女孩們的最愛!粉色手機當然不只是外型好看,旗艦款手機的功能更是嚇嚇叫,絕對會讓另一半愛不釋手。

拍照我最強!Sony Xperia XZ

照相功能強大的Sony Xperia XZ,主鏡頭相機畫素達2300萬畫素,前鏡頭則有1300萬畫素,不論是平常拍人物風景照還是自拍,都能拍出最佳效果的照片,手機還能防水防塵,讓手機更加耐用,隨時面對生活中突如其來的意外,手機不怕變死機。

▲具有強大拍照功能的Sony Xperia XZ

防水防塵SAMSUNG S7

有著人體工學設計外觀的SAMSUNG S7,搭載 Dual Pixel 快速自動對焦,讓拍照更加快速有效率,IP68進階生活防水防塵,不必擔心突然下雨或是打翻水弄濕手機,超大電量和快速閃充能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玩樂生活更持久。

▲防水防塵SAMSUNG S7

女孩自拍必備OPPO R9s

愛自拍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OPPO R9s帶來的完美自拍體驗!使用SONY獨家開發的旗艦級感光元件,搭配雙核對焦技術,對焦速度再提升,1600萬畫素主鏡頭和F1.7大光圈,都能讓拍照效果更加分,1600萬畫素的美顏4.0自拍前鏡頭,讓妳自拍就有驚人的美顏效果。

▲自拍必備美顏機

精緻工藝外型完美INFOCUS M808

以全金屬一體成形打造的INFOCUS M808,透過高超的金屬工藝和多道程序,才能打造出精緻又完美的手機,8核心的CPU更可提升手機的效率,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尺寸更加寬闊,畫面更大更好看,追劇時也能享受如平板般的舒適感。

▲金屬打造更有質感

經典不敗玫瑰金iPhone 7

仍受到大家歡迎的iPhone 7,熱賣搶手的玫瑰金不但外型好看,也很適合追求浪漫粉色感的女孩,當然iPhone也少不了強大的1200 萬像素鏡頭,主畫面按鈕則是內建第二代指紋感應器,解鎖手機更快速,還增加了IP67 等級的防潑抗水和防塵,讓iPhone更加實用。

▲熱賣款歷久不敗

現在到神腦線上挑情人節禮物,還可抽雙人餐券喔!>>>看更多活動說明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送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