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於電視盒既陌生也不了解,到底要怎麼用電視盒才能欣賞到自己喜歡的節目呢?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OVO TV電視盒的功能與特色,精彩節目隨時都能看,讓看電視的時間也能掌握在自己手上。

四核心處理器,電視盒更有智慧

OVO TV電視盒由台灣團隊設計,內建四核心處理器,系統採用Andriod,支援藍芽、wifi等硬體規格,還可直接播放 4K畫質的MP4影片,讓家裡馬上變成小型劇院,輕鬆欣賞畫質清晰的高品質影片。

▲四核心運作速度更快

電視盒APP也能下載

除了硬體支援強大外,OVO TV電視盒內建的應用商店也能讓你下載許多實用的APP,不論是看電視、玩遊戲還是欣賞影片,通通都能用OVO電視盒搞定,不須另外外接其他工具喔!

▲APP讓電視盒更強大

專業客戶服務更完善

另外OVO TV電視盒都會定期進行更新,和市場上的應用程式APP不會有斷層,不必擔心買了之後變成孤兒,還有專業的台灣在地客服提供服務,隨時為用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給你更多技術及軟體支援。

▲專業客服專人為你解答

節目按讚按爛隨你選

OVO TV電視盒還有一項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針對喜歡或不喜歡的節目按讚和爛,同時具備了收視率調查的功能,讓每個節目的收視率都更加透明化,節目也比較有參考價值。

▲節目的喜好可被計算量化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快參加粉絲團活動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