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最怕碰到的就是手機沒電!不論是地圖、旅遊資訊還是行動通訊,都得要靠手機才能完成,所以行動電源就成為外出旅遊最重要的裝備之一,還可依照個人需求來做挑選,有了行動電源出國不怕手機會沒電。

行動電源也能當小暖爐

最近天氣冷颼颼,到寒冷的國家度假的時候,一定要有暖呼呼的保暖小物帶在身邊,像是可愛動物造型的行動電源,不僅可以拿來補充手機電力,還能夠當做小型暖暖包帶在身邊,隨時都能有溫熱感。

▲動物造型可愛又兼具實用

口紅造型輕便行動電源

旅行的時候要以輕便為主,身上的東西也要輕盈好攜帶,口紅造型的行動電源不但外觀設計優雅,小巧又不笨重,放在身上無負擔,容量更有5000mAh,補充電力沒煩惱。

▲小巧的造型設計可放到隨身口袋裡

熱銷阿愣造型行動電源

一直擁有話題熱銷的阿楞造型行動電源,雙插孔可同時充兩台手機,最大輸出可達2.4A,充電更有效率,電路板選用日本精工電路板,使用更加安心,還有短路和過度放電防護機制,行動電源品質有保障。

▲超人氣的阿愣行動電源

精緻造型行動電源

使用鋁合金一體成形打造的行動電源,以精緻的鑽石切割工藝,讓行動電源呈現完美的鋁合金細緻質感,堅固的材質可確保行動電源的耐用度,充放電效率還能發揮至94%,提供更佳的電能。

▲鋁合金材質讓行動電源更耐用

手機殼設計行動電源

如果不想帶著行動電源,手機殼設計的行動電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可以保護手機外,還可以隨時為手機提供電源,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特別適合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的商務人士。

▲手機殼變身行動電源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