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想吃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牛排,還是燒燙燙的火鍋?不管是哪種料理或餐廳,都好想吃到滿滿的肉,愛肉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小編幫大家精選了幾家推薦必吃餐廳,趕快放到你的口袋名單吧!

冬天吃鍋也要大口吃肉

冬天一到就想要吃鍋,不少人在網路上都極力推薦的好食多涮涮屋,肉類都是以盎司數來計算的,第一次到訪的顧客看到店員把肉端出來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會嚇一跳,肉的份量實在是太驚人了,排再久的隊都值得!

▲滿滿的肉盤,愛肉的人看到一定會超開心(圖片來源:好食多涮涮屋)

享受道地的美式吃肉風格

擁有高知名度的美式餐廳Friday’s,最著名的就是炭烤牛排和豬肋排,濃郁的醬汁搭配有口感的牛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香烤豬肋排也用特殊的香料醃製過後烘烤,吃得時候骨肉一下就能分離,細緻的肋排肉也非常美味,更是美式料理中的經典菜色。

▲特殊的醬汁和料理方式,吃肉更加過癮(圖片來源:T.G.I. Friday's官網)

金黃誘人的肉覺饗宴

在台灣剛展店就造成排隊風潮的杏子日式豬排,從肉質的挑選就已經和一般的豬排店不同,選用肉質甜美的黑豬肉,裹上麵包粉後炸出金黃色澤,一口咬下裡面都是滿滿的肉汁,誘人的外觀像是不斷大喊:快來吃我!

▲日式精緻風格的豬排料理(圖片來源:杏子豬排官網)

牛排界的巨星焦點

提到牛排,就一定會想到王品,精選肉質最佳的部位,經過特殊佐料醃浸後,慢火烘烤才能保留最完美的口感和肉質,為顧客挑選最高品質的牛排。其他食材也是來自台灣在地種植,從產地到餐桌都有嚴謹的把關和產銷履歷,才能打造出最誘人的美食體驗。

▲王品的牛排讓人印象深刻

日式風格精緻燒烤

台灣人最愛的燒烤,也是能夠大口吃肉的料理方式,將肉質鮮美的牛肉或豬肉,放在燒得火燙的烤爐上,立刻發出滋滋聲響,烤熟後的食材還會帶有炭香味,沾上特製的沾醬,吃起來爽口無負擔。

▲燒烤界的天王非原燒莫屬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