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獨樂不如眾享!但有時候自己靜下心來聆聽,才能仔細體會到音樂中的美好細節。本篇,小編就介紹幾樣適合一個人聆聽的耳機與喇叭,無論在家裡或戶外,都能透過耳機或喇叭,輕鬆打造出一個人的視聽室!

<1>hoomia C8G玫瑰金屬魔球立體聲入耳式耳機-REDRED

耳機是通勤族的好伙伴!如果你是外貌協會,即便在外頭聽音樂時也要講究形象,那麼這副耳機肯定適合你!繽紛多彩為它最大特點,一口氣提供粉紅、綠、白、黑、灰…等多種色系。

且耳機殼上更以高質感玫瑰金處理,彷彿就像戴上耳環一樣,無論在哪種場合都能展現出高雅氣質。另外,音質也同外型搶眼,內建適中的8mm高感度驅動單體,低頻豐沛中高頻清晰,任何類型歌曲都能有層次詮釋。

▲hoomia C8G玫瑰金屬魔球立體聲入耳式耳機內建8mm高感度驅動單體,低頻豐沛中高頻清晰,任何歌曲都能有層次詮釋。(圖片來源:hoomia)

<2>APPLE原廠耳機附有線控器與麥克風的Apple EarPods

對忠實果粉來說,市面上最順眼的大概也只有APPLE原廠耳機了!雖然外觀設計與華麗搭不上邊,但純白極簡風格與任何Apple產品都超搭。有別傳統圓形耳機,該款耳機依照人的耳形進行設計,佩戴舒適度遠勝其他耳機。

內建驅動單體也經過精心處理,能將聲音耗損度降至最低,能將各種風格音樂發揮到極致,且體積小小但低音深沈扎實。此外,線控與麥克風設計,也提供控制音量、影片播放 、接聽與掛斷電話…等附加功能。

▲APPLE原廠耳機內建精心處理過的驅動單體,能將聲音耗損度降至最低,將各種風格音樂發揮到極致。(Apple)

<3> JS兩件式NFC/藍牙全木質揚聲器JY2038

若你只想在家裡靜靜欣賞音樂,除了要騰出一個視聽空間,當然還要準備一部夠力的喇叭。JS這組二件式木質音箱系統,包含4吋主機與1吋重低音音箱,外型乍看下走old school風格,但仔細看會發現鏡面亮黑面板搭配高級核桃木材質,展現出不俗的高格調氣質,最重要的是它有顆為展現好音樂的澎湃靈魂,瞬間功率輸出高達5000W,採雙音路設計能達到音域廣闊高音清晰的效果,造就在不同空間都有身歷其境的聽覺享受。

▲JS兩件式全木質揚聲器JY2038瞬間功率輸出高達5000W,採雙音路設計,能達到音域廣闊高音清晰的效果。(圖片來源:JS)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