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手機百百款,而且每一個手機廠商都使出渾身解數,從外型、功能……到代言人,全都是讓人無法抗拒的超強卡司。如果實在無法選擇的話,不容就用心理測驗來摸清你內心真正的渴望吧!從黑色、紅色、藍色、粉紅色和紫色中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顏色,就能找到跟你最Match的手機了!

喜歡紫色的你適合iPhone 7

混和著安定的藍色和躁動的紅色,在大自然中算是比較少見的顏色,因此選擇紫色的人通常擁有「獨立」且「獨特」的嚮往,正好適合可以展現出個人獨特優雅品味的iPhone 7。

喜歡粉紅色的你適合…Samsung S7 edge

別以為粉紅色只是和少女,其實喜歡粉紅色就代表擁有喜歡冒險、對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充滿著愛、傾向於喜悅地度過每一天的性格。這樣大膽又熱愛生活的人,不如就用擁有手機界單眼完美拍攝體驗的Samsung S7 edge,把每一天的點滴都記錄下來。

喜歡黑色的你適合…Zenfone 3 Ultra

能與所有顏色完美搭配的黑色象徵著強大與堅定,所有黑色愛好者通常傾向於安定的生活,同時也擁有追求完美的個性。Zenfone 3 Ultra精密工法鑄造的藝術級工藝、最佳化的娛樂感官體驗,還有4K 電視等級晶片,正適合所有的完美追求者。

喜歡紅色的你適合…Sony Xperia Z5 Compact

熱情的紅色總是能吸引所有熱愛追求刺激的人,於許多事情都充滿渴望與行動力的行事風格,想到什麼就會馬上去做、不會浪費一分一秒,因此只有Sony Xperia Z5 Compact的快速對焦才跟得上紅色愛好者的速度!

喜歡藍色的你適合…OPPO R9

通常會喜歡代表冷靜的藍色,就表示內心深處的你是個寧靜生活的追求者,喜歡用冷靜、理性的態度讓一切回歸平靜、比較沒辦法接受太多意外的發生。OPPOR9的大電量電池和VOOC閃充,絕對能讓你的手機永遠不會出現低電量的危機!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