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設計上以「隨手一拍就清晰」為發想,有著最強拍照手機之稱的OPPO R9s強勢登台,這次拍照不僅與SONY合作開發IMX398感光元件,且支援全新雙核對焦技術,標榜不需仰賴修圖軟體,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OPPO R9s真有那麼神?我們直接動手把玩看看吧!

 

拍照之前先看看外觀,OPPO R9s搭載5.5吋2.5D弧面螢幕,1.66mm極窄邊框頗有讓視覺延伸放大效果,正面看去有點愛瘋的影子。

 

OPPO R9s機身邊框融合圓潤轉角弧感設計,雖為5.5吋機種不過手感一流,機身尺寸為153x74.3x6.58mm、147g份量拿在手上並不會感到負擔。

 

背部散發出與正面截然不同的濃濃金屬風,中間「OPPO」品牌字樣,更顯現出一股簡單低調的視覺氛圍。

 

OPPO  R9s一大創新亮點為,機身背面上下各3條寬度僅0.3mm的微縫天線,與手機背蓋金屬融為一體;另外主鏡頭畫素為1,600萬,一旁還配有補光燈設計。

 

作業系統部份,OPPO  R9s採用基於Android 6.0.1的ColorOS 3.0,具備簡約、直覺、高效率等特點,使用體驗相當不錯。

 

接著進入重點:拍照!1,600萬畫素主鏡頭這次導入與SONY歷經12個月開發的IMX398感光元件,支援全新雙核對焦技術,目的就是讓使用者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OPPO  R9s提供強大的拍照功能,且操作介面十分簡易直覺,包括特效濾境、延時攝影、專業模式…等功能也都能輕鬆找到。

 

這次OPPO  R9s搭載1,600萬畫素鏡頭採用全新感光元件,進光量比市面上拍照手機常見的F2.2光圈提升60%,加上支援雙核對焦技術與智慧防手震,能依不同情境與場景自動調整飽和度與對比度,網友不妨可參考以下實拍照,無論是桌上花束、玩具等近拍或窗外遠景,無論是色彩效果或清晰度表現都很不錯。

 

(照片均攝自OPPO R9s實機)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