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無論做什麼都離不開手機,尤其是手機強的拍照功能,讓許多人根本就不需要特別買相機,也能輕鬆紀錄生活中的每一刻,尤其是拍好稍微用APP的濾鏡美機之後馬上上傳FB、Instagram等社群網站,跟所有朋友分享自己拍的美照。在跨年的時候絕對也少不了許多重要的moment需要捕捉,如果你的手機還不夠給力的話,快來看看這幾款照相功能讓大家愛不釋手的推薦款手機!

 

推薦1:iPhone 7

在今年掀起果粉搶購潮的iPhone 7,在拍照功能做了非常許多更升級的設計。iPhone 7 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以減少因晃動和手不穩所產生的模糊影像。另外搭配四個智慧LED,所發出的閃光亮度較iPhone 6s提升達50%。閃光燈還會根據環境色溫而調整,幫助大家拍出更加清晰、亮麗的照片。

(iPhone 7的強大拍照功能)

 

推薦2:SAMSUNG S7edge

SAMSUNG在2015打造的旗艦機之一SAMSUNG S7edge,雖然是大螢幕但依舊可以一手掌握、握感上也非常舒適。照相功能部份,SAMSUNG S7edge可是首支搭載單眼相機對焦成像技術的手機,迅捷靈敏的自動相位對焦,拍照或錄影都能迅速對焦,絕對不會錯過任何關鍵時刻。

(S7edge讓拍照功能更進階)

 

推薦3:Sony Xperia XZ

一向以優秀的照相功能受到大家喜愛的SONY手機,在今年推出的Sony Xperia XZ延續了防水功能,螢幕部分也導入了Bravia顯示技術,捕捉拍照畫面時可以透過螢幕更精準地掌握。Sony Xperia XZ還加入了五軸電子防手震功能,讓手機錄影更升級、達到專業水準。

(Sony Xperia XZ專業拍照就靠它)

 

推薦4:ASUS ZX551ML

在全球默默熱賣中的華碩 ASUS ZenFone又推出新款了,這次的ASUS ZX551ML、也就是ZenFone Zoom,採用1300萬畫素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Real Tone 雙色溫LED補光燈,並支援3X光學變焦鏡頭,成為目前ZenFone系列最強悍的拍照手機。另外防刮耐磨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防護玻璃,也是為許多會不小心「失手摔機」的人的貼心設計。

(ASUS ZX551ML光學變焦鏡頭)

 

推薦5:OPPO R9S

主打拍照、並配備 1,600 萬畫素前後鏡頭的OPPO R9S,採用雙核對焦技術,讓像素面積增加一倍,並可提升 40% 對焦速度,再怎麼手殘的人也能輕鬆拍出美照。最棒的是OPPO R9S還擁有強大的夜拍功能,透過智慧曝光、多幀降噪等,用鏡頭把跨年那一夜的美景能好好地收藏起來。

(OPPO R9S夜拍功能令人驚豔)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