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整年總算熬到年底,領到年終獎金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什麼?你還在使用手中那隻舊手機?快趁這機會換支新機吧!年終最具話題的5款注目新機壓軸上市,快挑選一支中意的帶回家吧!

 

HTC 10 evo金屬高質感 智慧化音效

HTC 10 evo機身採金屬一體成形打造成,其中更導入首創雷射光雕設計,外型搶眼之餘同時還具備IP57等級防潑水與防塵功能。功能表現也不含糊:5.5吋大螢幕擁有超高2K解析度、內建1,600萬像素光學防手震相機;值得一「聽」的是,HTC 10 evo為全球首款採用USB Type-C耳機介面的手機,甚至能針對使用者耳內結構調整音效,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體驗!(HTC 10 evo建議售價NT$17,900)

HTC 10 evo

圖:HTC 10 evo (圖片來源:HTC官方)

 

Moto z好久不見!全球最薄智慧型登場!

對老一輩手機迷來說,應該對「Hello Moto」廣告詞記憶猶新吧!是的,睽違四年的Moto重返手機界啦!且一回歸就端出好菜,Moto Z為目前全球最薄的智慧機,機身厚度僅5.19mm,且採用航太鋁合金與不鏽鋼打造、並融入防水塗層設計,好看之餘亦兼具耐用性。其他規格包括5.5吋 2K螢幕、1,300 萬像素大光圈鏡頭…也都頗有機王氣勢。(Moto Z建議售價NT$20,900)

Moto z

▲圖:Moto z (圖片來源:Moto官方)

 

LG X Style(X1)輕風尚正流行 五千以下輕鬆入手

口袋麥克有限,想入手時尚手機不是天方夜譚!LG X Style(X1)外觀結合多項工藝美學、加上導入弧形曲面機身,6.9mm的超纖薄身段不僅能提供舒適握感,最重要能讓你晉升時尚一族。功能部份也沒縮水,搭載5吋HD螢幕、500萬/800萬畫素雙鏡頭組合,其中還針對自拍提供豐富膠片濾鏡特效。不過最重要的不用五千就能輕鬆入手,堪成CP值最高的美型機。(LG X Style(X1)建議售價NT$4,490)

LG X Style(X1)

▲圖:LG X Style(X1) (圖片來源:LG官方)

 

HUAWEI Mate 9第二代徠卡雙鏡頭 彈指拍出大師傑作

HUAWEI近期與徠卡合作多款拍照手機令人印象深刻,新款Mate 9搭載「第二代徠卡」雙鏡頭(1,200&2,000萬畫素),同時更全球首創雙鏡頭皆搭載OIS光學防手震,不論拍攝夜景或遠景、或進行變焦拍攝,都能補捉到更多影像細節、畫面色彩完美不失真,再度將手機攝影帶到新境界,彷彿把徠卡單眼相機拿在手上!(HUAWEI Mate 9建議售價NT$22,900)

HUAWEI Mate 9

▲圖:HUAWEI Mate 9 (圖片來源:華為官方)

 

小米5s Plus雙鏡頭旗艦拍照機 隨手拍出Pro級照片

不讓HUAWEI專美於前,小米5s Plus也主攻拍照功能,雙鏡頭皆使用Sony 1,300萬像素相機,當啟動雙攝模式兩組相機會同時運作,將畫面豐富色彩與黑白明暗細節保留下來,甚至還能單獨拍出高質感黑白照片。外觀設計也同樣吸睛,5.7吋螢幕採用2.5D玻璃、背部以3D金屬材質處理,搭配弧形收邊設計使握感更加舒適。(小米5s Plus建議售價NT$12,999)

小米5s Plus

▲圖:小米5s Plus (圖片來源:小米官方)

 

點我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