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今約40年前,全球第一隻手機黑金剛問世至今,手機歷經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傳統手機(又稱老人機)到智慧型手機,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功能上也有著許多變化。究竟智慧機有什麼樣的優勢,讓人花高價也想擁有?老人機又有什麼樣的獨特魅力,在人手一支智慧機的現代,還是擁有著不少的愛好者?

 

 

傳統手機四大優點

怪獸級續航力:傳統手機電池續航力超強,在不充電的情況下,連續使用三天照樣電力滿滿,讓你不用隨身帶著行動電源!

小強般生命力:傳統手機最耐摔的代表,絕對是Nokia 3310!!其堅固及耐用的程度,就像小強一樣韌性十足,被譽為史上最厲害的神機!

超好按大鍵盤:傳統手機之所以深受長輩喜愛,就在於簡單又容易觸碰的實體大鍵盤!雖然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鍵盤也很清楚,但對於習慣實體鍵盤的長輩來說,還是能夠觸碰到的較安心~

不會當低頭族:因為傳統手機的功能有限,最多就是讓你講電話、傳簡訊,有些雖然具備了上網功能,不過費用十分驚人,所以比較不會有手機依賴成性的問題。

 

智慧手機四大優點

隨時上網查資訊:智慧型手機的優點之一,就是可以隨時隨地的求救谷歌大神!像是到外地吃飯,就可以呼叫大神查看餐廳資訊,避免踩到地雷弄壞心情!

拍照不用帶手機:除了方便上網,智慧型手機的優點之二,就是高畫素的照相功能!隨著手機市場競爭的火熱,手機拍照不只講求高畫素,各種媲美單眼相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讓你不用帶著相機,也能用手機拍出絕世美照!

用賴聊天省話費: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隨時追劇超方便:由於智慧型手機取代了實體鍵盤,螢幕也就越做越大,方便女孩們追劇、看歐巴,不用守在電視前面,也能隨時與朋友分享劇情!
 

看完了傳統手機與智慧手機的比較,大家是不是比較清楚了呢?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