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吃什麼,每次都說「隨便」跟「都可以」?跟朋友自助旅行,要玩那些景點總是無法決定?最近社群軟體Line開放聊天室投票功能,讓你可以直接辦投票選日期,在聊天室想吃什麼由大家決定,讓你再也不用聽到惱人的「隨便」、「都可以」!

 

<情境劇>

神小妞:大家,聖誕節我們要吃什麼啊?

神小編:隨便

神小妞:...........

神老編:都可以

神小妞:#$#%#$@$&*

 

首先,點選Line聊天室裡右下角的加號,再來會看到功能列新增了一個『投票』選項。

 

這時可以看到有『一般投票』、『日期投票』可以選擇。如果想輸入多種選項(如菜色、地點),就選擇一般投票;如果純粹要找哪一天做什麼事,就可以用日期投票。

 

輸入完要投票的項目,還可以設定投票活動將在幾天之後結束(左圖);也可以選擇是否要『一人多票』或是『匿名投票』(右圖)。

 

投票活動完成之後,就會出現在群組的聊天室中提醒大家投票囉!

 

每次聚餐找餐廳,你的朋友裡也有個愛說「隨便」、「都可以」的人嗎?現在Line新增投票機制,讓大家想吃什麼自己選擇,不但節省了許多等待的時間,也能強迫那些「隨便」的朋友做出決定,使用之後覺得非常方便!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