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喜歡某個女孩,又不知道如何向她表白嗎?看今夏最感人的愛情微電影,教你如何從工具人,不對~是從大仁哥升等為男朋友!

▼ 第一步,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她身邊!就算你住南港她住天母,也要說一起回家很順路!

▼ 第二步,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就算口袋隨便一掏都是千元大鈔,硬是要跟她借十塊錢夾娃娃~只為了讓她覺得你笨拙的很有趣!

想知道更多追女孩的小方法?趕快來觀看今夏最感人的愛情微電影『回到相遇的季節』,讓你從魯蛇變溫拿,成為愛情勝利組!

 

那些一起嘻笑胡鬧的畫面,幾乎就這樣從回憶中一點一點逝去。

我們之間,是否可能存在著不一樣的結局?

如果,我用藏不住的心動,加上一點點衝動,再加上一對連接妳我緣分的小熊。有沒有可能……

讓愛,永不斷電。

 

小妞工商服務一下,影片中女主角借男生的黏DD熊可不是玩偶喔!它是由台灣品牌EnGenius所生產的Demi&Devin行動電源,採用高品質的日韓進口電芯,以小體積設計,將5200 mAh 的電量放入娃娃熊中,小巧可愛的外型,掛在包包上就能隨身帶著走,目前全台神腦數位門市皆可預購!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