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他是兒子的最佳盟友,也是女兒最溫暖的依靠。平常除了購買雞精、蜆精等保健食品,更應該幫父親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針對不同生活習慣的老爸,小編推薦幾款運動穿戴裝置,讓你一起為父親的健康把關!

 

久坐不動的老爸  藍牙智慧運動手環 Samsung Gear Fit2

不必依賴手機,也能隨時監控運動路線、距離和卡路里的Samsung Gear Fit2,可以記錄超過十種以上的運動類型,像是步行、跑步、踏步機、健身機…等,讓你依照當下的運動狀況,隨時測量心跳,檢測你的運動強度是否適當。

除了準確追蹤運動路線、監控燃燒的卡路里,在沒有設置運動目標的情況下,平常還會自動記錄你的步數,甚至每過一段時間,還會用「震動」的方式提醒你起來動一動,貼心的提醒,對於久坐在電視前,觀看政論節目的老爸來說,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小幫手!

▲藍牙智慧運動手環 Samsung Gear Fit2,定價6,990元。

 

愛聽音樂的老爸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Samsung Gear IconX

許多人喜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這款無線運動藍芽耳機Gear IconX,剛好可以滿足需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矽膠耳塞重量僅6.3克,輕巧舒適完全不會有負擔,還提供了防濺水和防汗的安全防護,不怕跑步的過程中,因為汗水淋濕而滑落。

Gear IconX 擁有4GB的儲存空間,無需連結手機也可隨時聆聽上百首音樂,除此之外,透過「語音教練模式」可即時提供運動時的身體狀況,並適時給予使用者運動建議,避免過度的運動造成傷害,讓父親一邊聽著喜歡的歌,一邊進行適當的運動!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Samsung Gear IconX,定價6,990元。

 

愛冒險的老爸  智慧運動手環  MIO FUSE

MIO FUSE的外型簡潔輕巧,外型就像小時候玩過的魔術尺、卡通捲尺,可以完整的貼合於手腕上,而且擁有水下30公尺的防水功能,以及最長達6個月的待機電量,非常適合喜歡攀岩、爬山、長泳等運動的冒險老爸。

除了可以記錄每日活動量,步數、距離、卡路里等,MIO FUSE也擁有睡眠偵測功能,可以進一步追蹤睡眠品質與心率變化,隨時照顧老爸的健康!

智慧運動手環  MIO FUSE,定價5,880元。

 

睡不好的老爸 智慧運動手環 Sony Smart Band 2

今天的身體狀況,應該要放慢腳步,還是全力衝刺發洩一下?只要配戴Smart Band 2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利用手環背面的心率監測器,不但可以檢查你的脈搏,查看哪些活動讓心率加速,還能在運動時留意你的壓力等級,決定今天適合放慢腳步,還是全力衝刺!

除了活動時的監測,與手機裝置連接之後,即使在睡著的時候,追蹤器還會繼續監控睡眠長度和深度,協助老爸了解自身的睡眠狀況。如果睡眠一直呈現不規律狀態,建議帶老爸諮詢一下醫生喔!

智慧運動手環 Sony Smart Band 2,定價4,680元。


為了父親的健康,還不趕快帶著老爸一起來動一動!!!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