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是目前最流行的全民運動,不只球鞋品牌搶攻慢跑商機,連穿戴裝置也推出各種產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汗…)。有位喜歡路跑的朋友,就推薦了神小妞一款不錯的藍牙智慧運動手環Samsung Gear Fit2(簡稱Gear Fit2),不必依賴手機,也能隨時監控運動路線、距離和卡路里,還可以測量心跳、聽音樂、收看LINE、FB訊息,甚至還能幫心愛的寵物監測活動力喔!

想知道Samsung Gear Fit2有多神奇嗎?趕快來看小編和毛小孩Tina的開箱試用吧~

 

1.5吋彩色弧形螢幕 烈陽下慢跑清晰可視

Gear Fit2在曲度上,打造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型表面,讓穿戴裝置能與手腕舒適貼合。錶帶上有多處扣環,像神小妞手腕比較細的女生,也可以緊緊地貼合手腕上,確保在跑步的時候不會滑動,而且有IP68防水防塵等級,具強大的防水功能,讓你在洗手、沖澡也可以戴著!

 

Gear Fit2採用1.5吋的彩色曲面Super AMOLED螢幕,據說比傳統LCD螢幕擁有更優異的視角及色彩對比,在太陽底下也能看得很清楚。

 

長達5 天待機時間 效能持久不斷電

Gear Fit2內建200mAh電池,每次充飽電可提供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就算真的快沒電了,只要開啟省電模式,就可以減少電力的損耗(但只能使用基本功能)。另外,神小妞要提醒大家,如果持續將電源螢幕亮度調整到最高,可是會大幅增加電力的消耗喔!

 

Gear Fit2充電非常簡單,只要將手環扣在充電座上面,就可以進行充電了~

接下來就來看Gear Fit2的功能測試啦↓↓↓↓

-----------------------------------------我是分隔線--------------------------------------

 

手機保持連線 隨時接收新訊息

打開Gear Fit2的電源之後,系統會要求你先下載「Samsung Gear」APP,和手機連動之後,就可以隨時用手機追蹤運動路線,以及用Gear Fit2收發LINE、FB訊息與簡訊。不過,在運動的時候,就算Gear Fit2沒有連接手機,一樣可以記錄你的運動量。

 

與手機連動之後,就可以選擇想在Gear Fit2上新增的功能。不過啊~由於Gear Fit2沒有可以打字的鍵盤,只能使用內建的表情符號、罐頭簡訊回覆(就是過年都會收到的那個…),想和朋友聊天打字的話,還是乖乖使用手機吧~

獨立「音樂播放器」 邊運動邊聽音樂

Gear Fit2支援獨立「音樂播放器」,內建 4GB 儲存空間,最高可儲存500首音樂!像小妞最喜歡邊跑步邊聽音樂,只要戴上Gear Fit2再加上藍芽耳機,就不用帶著手機慢跑了!

 

只要先與手機連動,選擇「從音樂傳至Gear」→「選擇曲目」,就可以把手機上的音樂傳送到Gear Fit2上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只慢跑 多種運動類型隨時記錄~

Gear Fit2可以記錄超過十種以上的運動類型,像是步行、跑步、踏步機、健身機、爬山、騎單車、仰臥起坐、瑜珈、深蹲、皮拉提斯…等。話說~”深蹲”這兩字讓小妞想到了法拉利姐那首"深蹲下去撿肥皂",第一次聽的時候,小妞默默的把音量調到零…

 

設定運動目標 燃燒你的卡路里

選擇了想要的運動類型,下一步就是設定目標,有配速、時間、距離、卡路里、卡路里、基礎健身六種項目可以設定。

 

建議大家一開始的目標不要設太高,像小妞就設定了300卡路里,結果跑了十圈才消耗不到一半…(可恨的卡路里!!)

 

你看~小編跑了兩百公尺的操場一圈,也才消耗了25大卡的卡路里…

 

如果想設定"距離"為運動目標,最低距離不能低於一公里!不過一公里真的蠻短的,小妞跑了200公尺的操場5圈左右,就很快達標了~

 

運動累了想休息一下,可以隨時檢測一下剛剛的跑步成績。小妞跑了近半小時,終於減去了兩百多大卡的卡路里了!!!(300大卡真的好難減…為何一杯500CC的珍奶熱量還比500大卡高!!!哭奔~~)

 

GPS定位追蹤 分享你的運動地圖

利用Gear Fit2內建的GPS定位追蹤,隨時製作你的運動地圖,還可以分享到臉書,讓大家知道你今天跑了多少距離喔~

 

心律感應器 提醒你的運動強度

在Gear Fit2的機身背後設有心律感應器,會自動幫你測量心跳,還可以檢測在運動過程中的「最高心跳率」、「心率高強度區間」,讓你判斷現在的運動是否符合需求,也提醒你運動強度是否恰當。

 

設定每日喝水量  讓你做個水美人

Gear Fit2除了記錄步數、距離、速度、心跳、高度、卡路里路徑(需搭配GPS)各種功能,竟然還可以計算每天喝進的水量和咖啡因耶!!!真的太貼心了~

 

不只記錄你的生活 也幫寵物做運動

Gear Fit2不只幫你控制運動,還能貼身記錄寵物的活動力喔!像小妞家的Tina已經是隻十歲老狗了,越來越不愛運動,每天都趴在地上睡覺…。利用Gear Fit2,不但可以記錄寵物的運動情況,還能透過內建的GPS,隨時掌握寵物的行蹤!

 

主人陪著一起運動,不但可以隨時監測寵物的運動情況,還能增進和寵物之間的感情喔~

 

這孩子才跑不到兩圈就氣喘吁吁…最近天氣很熱,大家在與寵物一起運動時,也別忘了隨時幫牠們補充水分喔~

 

最後再送上一張Tina運動後的萌照~❤

 

個人化錶面設計 下載APP隨時換

如果不喜歡Gear Fit2內建的主題桌面↓↓↓還可以從APP裡同步更換桌面,是不是超貼心的~

 

APP裡有各種主題桌面可以選擇,像小編超喜歡這個愛心桌布,充滿粉紅色的浪漫氣息,心情都變得愉悅起來✿✿✿(應該看的出來,手機點選喜歡的圖案後,gear fit 2錶面就會跟著變吧@@)

 

安全防護模式  不怕Gear Fit2 走失

與手機連線之後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Gear Fit2不見的時候,可以利用APP中的「尋找我的Gear」,只要選擇開啟的按鍵,Gear Fit2就會不斷的震動,直到你找到為止!

相反的,你也可以利用Gear Fit2尋找手機,這對老是把手機忘在哪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呢~

 

總結

小編在試用這款藍牙智慧運動手環後,真心地愛上了Gear Fit2!不但準確追蹤運動路線、監控燃燒的卡路里,在沒有設置運動目標的情況下,平常還會自動記錄你的步數,真的是一款好產品!

 

Samsung Gear Fit2 規格

螢幕: 1 .5吋 彩色曲面Super AMOLED觸控螢幕
尺寸:24.5 X 51.2 X 11.9 mm

RAM512 MB

內建容量:4 GB

連線功能:GPS、WIFI、藍芽4.2

電池容量:200 mAh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