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手機沒電,總會帶行動電源備用,但行動電源又重又占空間~小編推薦怪獸級的超強電量,電池續航力可達38天,還可當行動電源幫別人充電它是ASUS Zenfone Max(Zenfone Max!看小編介紹!

 

 

皮革質感俐落設計 雙卡雙待不漏接重要來電~

擁有5.5吋大螢幕的ZenFone Max,搭配了耐刮耐磨的第四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保護,據說這種玻璃從一公尺高的地方摔落,仍可保持80%的完好率許多手機大廠像是iPhone、hTC都有使用。不過是不是真的那麼耐摔,有人想再換手機的可以拿來試試…(茶)

 

ZenFone Max採用了皮革紋飾的背蓋,搭配金屬邊框增加質感。



ZenFone Max也具備了雙卡雙待設計,只要打開背蓋裝上sim卡就可以使用了,不過電池可是無法更換的喔!雙卡雙待設計讓習慣使用兩個門號的人,出門不用再帶2支手機,就可以滿足工作和偷情(咦?)需求~先進的天線設計,在訊號差的地區搜索訊號時,也能減少耗電。

 

電池續航力怪獸 手機變身行動電源

手機續航力能達到10幾個鐘頭就很厲害了,沒想到Zenfone Max的電池續航力竟然可達38天!!! Zenfone Max將5000mAh的電池放進圓潤的機身,連續觀看影片可達22.6小時、撥放音樂可達72.9小時,而連續瀏覽網頁還能達到32.5小時耶!就算手機快沒電,也有多種省電模式不怕電用光光~


如果你無法理解5000mAh的電池有多厲害的話,看看神小妞整理的這個表格就知道了↓↓↓與2016年新推出的手機相比,ASUS Zenfone Max擁有的電池容量可是第一名呢~難怪電池續航力可以長達38天!!!

5.5吋手機

電池容量

♛ ASUS Zenfone Max

5000mAh

Samsung Galaxy J7

3000 mAh

SONY Xperia Z5 Premium

3430 mAh

Apple iPhone 6s Plus 64GB

2750 mAh

 

雖然Zenfone Max擁有怪獸級的超大電量,仍維持俐落的外型,最薄處僅為5.2mm,與其他手機相比一點也不顯得笨重,像神小妞這樣的小手(羞)都可以一手掌握!


不只超強電力可以自己使用,Zenfone Max竟然支援反向充電功能,只要與其他裝置連接,就可以用最高1.5A快充的速度,成為行動電源幫別人充電,這功能是不是超級厲害呢~(不過會不會以後朋友都不帶行動電源了…)


Zenfone Max附有特殊的轉接頭,接上電源線就可以幫別人充電了~


反向充電的模式下,系統會要求先關閉電源,才能以最高1.5A快充速度進行反向充電。

 

拍照實測

ZenFone Max 配載1300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500萬畫素前鏡頭 ,前後都是 F 2.0 光圈,內建相機有多種拍攝模式,包括了自動、手動、HDR、美顏、超高解析度、QR Code、低光源、夜景、景深效果、特效、自拍、GIF動畫、全景、微縮模型、時光回溯、智慧移除、團體微笑、慢動作與延時攝影等效果。以下就讓神小妞幫大家進行ZenFone Max的拍照實測吧~

▲ ZenFone Max內建豐富的拍攝模式,讓你依照當下的環境調整拍攝狀況。

 

▲ 當拍攝的光影落差太大的時候,小妞會建議大家使用HDR模式。看到沒?原本陰影較暗的地方,明亮度明顯提升,細節處也能看得很清楚呢~

 

▲ 有沒有人跟小妞一樣,喜歡拍出景深效果(舉手舉手!!!)ZenFone Max內建的景深模式,可以非常容易就拍出前後景深的效果,大家看得出下面這兩張照片有什麼不同嗎?

 

▲ 看~是月亮耶!!!記得小時候老人家都說不可以用手指月亮,不知道用手機拍月亮會不會怎樣(茶)

在低光源的拍攝模式下,夜景變得非常清楚,大家看下面兩張圖就知道差異了吧~(看不出地給我去配眼鏡!!!!)

 

總結

ASUS Zenfone Max 內建了5000 安培的超大電量,既可以長時間上網、聽音樂、玩遊戲,還能提供其他手機充足的電量;在拍照方面,支援多種拍攝模式,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夠把景色拍得十分清楚,非常適合重度上網、喜歡拍照的族群喔!

ASUS Zenfone Max 規格

螢幕: 5 .5吋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HD IPS觸控螢幕

相機: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

記憶卡:RAM::3GB、ROM:32GB (microSD最高擴充至64GB)

SIM卡規格:雙卡雙待(micro SIM+ micro SIM)

電池容量:5000 mAh(可反向充電)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