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自拍效果,向來都是高階機款的必備功能,不過,這一支由三星推出的平價機款Galaxy J7 除了有5.5吋大螢幕,1300萬畫素主鏡頭搭載大光圈,以及0.7秒快速啟動相機功能,實在難以想像這只是中階機款。不僅如此,Galaxy J7 還具備了八段美肌模式,內建的補光燈功能,能解決光源不足的問題,不論晚上或室內都能拍出絕佳美照,堪稱是平價機款中的自拍霸主!

 

邊框採用旗艦機的金屬材質設計,質感更加提升。

 

5.5吋大螢幕 超高畫質栩栩如生

5.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的大螢幕,色彩艷麗畫質細膩,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

 

▲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載 F1.9 大光圈,可提升夜拍效果。

 

雙卡雙待/擴充記憶卡 電池隨意更換

▲ 支援 4G LTE 雙卡雙待,可以讓你在手機中同時安裝2張SIM卡,同時使用兩種門號,維持同時待機狀態,方便公務往來與小三約會(咦?)

 

▲三星在可以更換電池這一點蠻討喜的,尤其在手機突然死當的時候,把電池重新裝上又可以恢復正常了。不過這純屬神小編個人行為啦~手機死當還是好好上神腦維修部門,以免真的壞掉…

 

貼心獨門神器 - S bike行車安全模式 自動幫你過濾來電語音

S Bike 行車安全模式,是J7 2016版為機車騎士貼心設計的獨有功能。主要有三大功用:
第一個是動態鎖定,就是當行車超過時速10以上,S bike將會鎖定所有手機介面操作,避免行車時使用手機造成危險。

第二個是緊急通話過濾,在行車過程中,S bike會自動幫你過濾語音來電,主動回覆對方「目前不方便接電話」,也會自動幫你詢問來電者是否為重要來電,是的話只要請對方按下”1”的按鈕,S bike將會啟動來電通知提醒你稍後回覆。

第三個是智慧回覆你可以先設定即將到達的目的地,手機在接到來電後,會用簡訊的方式提醒對方,你還有多久才會到達目的地,避免對方空等,還能掌握你的行程,這對想掌控老公或男友行蹤來說,似乎是蠻方便的功能嘿嘿~

內建S bike行車安全模式,只要將手機靠近附贈的NFC感應貼紙(可貼於安全帽或機身),即可啟動S bike功能。

▲S bike功能為動態鎖定、緊急通話過濾及智慧回覆,還可以記錄你的行車距離。

 

啟用自動回覆功能時,手機將計算到達下一個目的地還剩多少距離,主動幫你用簡訊回覆給對方。

 

8段美肌模式 立即修臉立即拍

▲使用美肌功能,可以在拍照之前先調整臉型、眼睛大小以及膚質狀況,讓你用最完美的狀態拍出美美照片!

 

8段美肌模式實拍效果

使用瘦臉模式,不用喬角度也能隨時變成瓜子臉!

 

眼睛小看起來無精打采嗎?沒關係,用大眼模式隨時調整眼睛大小,讓你看起來炯炯有神

 

▲使用潤膚模式,就算有泛紅、油光、痘痘肌,也能成為無暇肌膚喔!

 

使用了美肌模式以後,前後的對照是不是差很多呢

 

強力補光 夜晚也能拍出美照

內建的補光燈功能。同樣在燈光不足的室內拍照,左圖整個黑漆漆看不到臉,而右圖則是開啟補光燈後的圖像,這兩張圖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差異很大呢~

 

多樣化拍照功能  感應快門即時快拍

拍照模式下,有多種功能可以選擇。如果想要啟動自拍模式中的感應快門,可從相機設定中(右圖),打開手勢控制的開關。(記得手掌要離鏡頭遠一點才對到快門喔!)

 

▲使用主鏡頭拍出來的照片,色調不會過於偏冷生硬,畫質也十分細膩。

▲自拍模式建有多種功能,120度超廣角鏡頭自拍,讓你不用把手機拿得遠遠的,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自拍。

 

手機外盒DIY  變身個性手機架

手機外盒由知名插畫家鬧一波設計,按照盒子上面的格線,還可以自己DIY組裝成可愛的手機架喔!

 

總結:

雖然Galaxy J7 2016年版是中階手機,在照相功能上卻完全不輸高階機型!除了擁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多樣化的拍照功能,讓你隨時對應各種環境,不論是在靜止狀態下或是運動中,就連夜晚、光線不足的地方,內建的補光燈功能,都能補足拍照時所需的光源,甚至可以拿來當手電筒!更別說自拍模式中的感應快門,只要舉起手掌對準相機鏡頭,就能自動啟動快門拍照,是不是很方便呢~

 

Samsung Galaxy J7 2016年版 規格:

螢幕: 5.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

相機: 1300 萬畫素,f1.9大光圈

             500 萬素前相機

             f2.2 大光圈LED前後閃光燈

電池:3,300 mAh(可換電池)

處理器:1.6GHz八核心處理器(Exynos 7870)

SIM卡規格:雙卡雙待(micro SIM+ micro SIM)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