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數位時代帶來方便,但也使生活更加緊湊,需要更有效的時間管理,同時也要注意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可能帶來的健康問題。此篇將介紹兩項不可或缺的科技配件,幫您建立科技安全防線,打造愉快健康生活的堅實基石。

 

24小時健康守護管家

Samsung Galaxy Fit3健康智慧手環

 

三星推出的新一代Galaxy Fit3健康智慧手環,擁有高顏值的辰曜銀、雲霧粉、曜石灰三色,不論男女都適合配戴。輕巧的36.8g鋁合金材質,與Galaxy Watch6系列一樣的一鍵拆卸One Click錶帶設計,穿戴輕盈無負擔。Galaxy Fit3升級搭載1.6吋Amoled大螢幕,200mAh電池提供長達14天的續航力,支援IP68防塵防水及5ATM軍規防水認證,耐用度十足。

 

Galaxy Fit3不僅在外觀時尚,其功能更媲美手錶系列。擁有「睡眠監測」,提供深入的建議分析和詳盡的睡眠追蹤成果,有助養成每天良好的睡眠習慣。此外,配有「血氧偵測」、「心率偵測」和「壓力偵測」功能,隨時監測身體狀況。特別針對女性的「經期追蹤」功能,紀錄生理狀況。支援101種運動模式,提供紀錄和建議,讓您的運動表現更進一步!還搭載「跌倒偵測」功能,一旦偵測到跌倒,緊急聯絡人將立即接收通知,並發送SOS求救訊息!Galaxy Fit3就像是您的24小時健康守護管家,完美結合時尚與實用內容,幫助您培養健康生活好習慣。立即體驗←

 

現代人眼睛守護者

德國萊茵認證 降藍光保護貼

 

在現代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廣泛應用,卻也伴隨著藍光帶來的問題,尤其增加了對眼睛的疲勞,甚至可能導致眼睛問題和影響睡眠。對於眼睛的保健,女性可能會面臨更多挑戰。例如,懷孕期間需提供大量葉黃素和omega-3給胎兒,這加劇了媽媽眼睛營養流失的困境。進入更年期後,女性荷爾蒙減少,可能面臨乾眼症和增加黃斑部病變風險等問題,因此女性需要特別關注眼睛健康。

 

在選擇手機保護貼時,很多人會優先考慮擁有抗藍光功能的商品,但是有關藍光的有害程度以及相關功能產品是否有效,一直缺乏一個權威的認證標準。為滿足市場需求,美國抗藍光研究公司Eysf和德國萊茵TUVRheinland攜手合作,推出了「TUV眼部舒適度認證」,並定義了視網膜保護係數(RPF)。RPF分為三大等級,以低藍光、無閃爍和降低反射為核心價值。

 

神腦引進通過德國萊茵RPF 20認證的抗藍光鋼化玻璃貼,供應iPhone 15的四款機型作為挑選保護貼選擇。採用9H抗刮耐磨鋼化玻璃,結合加入過濾藍光層,有效降低對眼睛的損害,並使用疏水疏油塗層抗污抗指紋,為運用3C產品提供更全面的安心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