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今日(1/16)在台發表其最新旗艦手機系列 - OPPO Reno11 系列。Reno11 系列不僅以自然界的珍珠、植被和峻石為靈感,打造出獨特機身設計,更搭載了超清晰人像攝影系統和黃金焦段人像鏡頭,提供極致的拍攝體驗。此外,Reno11 系列還具備超級閃充、大容量電池和高效能處理器,無論是日常生活記錄、影音娛樂還是工作處理,皆能提供全方位的卓越表現。

自然美學與尖端科技的結晶:OPPO Reno11 系列

Reno11 系列以大自然的珍珠、植被、峻石為設計靈感,推出革命性的機身設計。OPPO Reno11 Pro 提供了以雙紋理技術技術打造的「珍珠白」與 OPPO Glow 工藝的「岩石灰」兩種顏色,而 Reno11 則擁有「岩石灰」與以蝕刻工藝打造、如絲綢般紋理的「波紋綠」兩種。

OPPO Reno 11 系列不僅外觀吸引人,還配備了超清晰的人像攝影系統和黃金焦段人像鏡頭,為用戶提供更佳的攝影體驗。此外,機型還支持超級閃充、大電池容量以及高效能處理器,無論是日常生活記錄、影音娛樂還是工作處理,都能帶來全面的卓越體驗。Reno11 系列還具有 3200 萬畫素的黃金焦段人像鏡頭,支援 2 倍光學變焦,能夠在 47 毫米的等效焦距下,捕捉完美的人像照片。人像鏡頭搭載的 Sony IMX709 RGBW 感光元件,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能拍出清晰、專業的人像。

OPPO Reno11 全方位的影音娛樂體驗

除了卓越的攝影性能,Reno11 系列同時重視影音娛樂體驗。這不僅體現在其 120Hz 的 3D 曲面螢幕和 6.7 吋 AMOLED 大螢幕上,也反映在其 HDR10+ 認證和 10.7 億色的顯示能力上,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加之,Reno11 系列的超輕薄設計和 3D 曲面機身,提供了舒適的手持體驗。

水生設計介面 ColorOS 14 與強大的聯發科天璣處理器

OPPO Reno11 系列採用全新的 ColorOS 14 操作系統,延續 ColorOS 13 廣受好評的「水生設計」提供智慧且人性化的軟體介面,例如:「內容智慧擷取」讓用戶輕點即可複製圖片與文字、「智慧魔術棒」利用 AI 精準辨識畫面主體,讓使用者能進一步地分享或儲存,和能將畫面中的文字與圖片放入「資訊中轉站」以便稍後存取的三大功能,讓用戶的操作體驗更加流暢。

OPPO Reno11 Pro 搭載強勁的 MediaTek Dimensity 8200 處理器並具備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功能,只要充電 5 分鐘就能觀看 2 小時電影。 Reno11 的 MediaTek Dimensity 7050 處理器也有著絕佳效能以及 67W 的 SUPERVOOC 超級閃充。再配合大容量的記憶體和儲存空間,OPPO Reno11 系列讓你無論工作還是娛樂都能享受流暢的使用體驗。

OPPO 生態圈:OPPO Pad Neo 與 Enco Buds2 Pro

OPPO 不僅僅專注於手機,同時也在智慧生態系的佈局上持續進行創新。OPPO 推出了新款平板 OPPO Pad Neo,搭載 11.4 吋、2.4K 高畫質大螢幕和四聲道喇叭,配合 Dolby Atmos 技術,提供升級的視覺與聽覺體驗。而 OPPO Enco Buds2 Pro 則以其 12.4mm 複合鍍鈦振膜動圈和 Dolby Atmos 及 Dirac 雙調校技術,為用戶帶來高品質的沉浸式音樂體驗。

OPPO Reno11 系列空機價格

OPPO Reno11 Pro 12G/512G 手機空機價格為 17,900 元

OPPO Reno11 8G/256G 手機空機價格為 13,900 元

OPPO Reno 11 12G/256G 手機空機價格為 14,900 元

想要擁有如此優秀的 OPPO Reno11 系列嗎?點擊此連結即可馬上入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