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食物調理機」,你會想到什麼呢?或許是嬰兒副食品、方便老人家食用肉類的才會用到的破壁機器。但其實「食物調理機」是能有效融合食物風味又能輔助廚藝的一項必備廚電,因應現代人對於養身格外追求,料理健康的食材又怕廚藝不夠精湛一不小心就難以入口!這時一台好的食物調理機,將會成為你在自煮過程中的絕佳神器,只要遵照簡易的食譜,將食材正確放入調理,就能產出絕佳風味的健康餐點,以下就來分享幾道食物調理機能簡單烹煮出的料理!

 

食物調理機推薦食譜大公開

黃金2:1現磨熱豆漿

材料:黃豆1杯、沸騰開水2杯、砂糖1湯匙

作法:將所有食材洗淨後放入果汁杯,選擇調理機「豆漿」功能,並開始運轉行程,待機器行程結束即可享用。

玉米餅佐鮮甜莎莎醬

材料:玉米餅現成、小番茄 1盒 、去籽辣椒 1條、甜洋蔥 1顆、大蒜2整辦、牛番茄去掉外皮1顆、香菜 1把、新鮮檸檬汁 2茶匙、食鹽 1茶匙

作法:將所有配料放入果汁杯。點動調理機5~6次,至食材呈現丁狀即完成,並可搭配玉米餅一起食用。

 

補神精氣南瓜濃湯

材料:橄欖油 1湯匙、大蒜 1瓣、洋蔥(切碎)1/4、蔬菜湯3杯、南瓜濃湯 3/4杯、山藥(烤過去皮) 2杯、辣椒粉 1/2茶匙、海鹽1茶匙、黑胡椒粉 1/4茶匙、咖哩粉 1/4茶匙、芝士 1湯匙

作法:橄欖油炒大蒜和洋蔥直到焦黃,倒入果汁杯內選擇「濃湯」功能,並開始運轉行程,剩餘食材於攪拌過程中依序加入攪拌,待機器將食材沸煮後即可享用。

鄉村養身全麥煎餅

材料:低脂牛奶1杯、小麥胚芽1杯、菜籽油2湯匙、大雞蛋2顆、砂糖2湯匙、發酵粉1湯匙、粗鹽1/2茶匙

作法:將牛奶和小麥胚芽放入果汁杯中,然後選擇「磨粉」功能,並開始運轉行程,待機器行程結束。攪拌結束後倒入其餘配料,點動機器「絞碎」功能5~7次,攪拌均勻,讓麵糊休息5分鐘就可以開始煎烤全麥煎餅。

 

來自歐洲的非凡品牌:品質保證 卓越設計

好的食譜就必須搭配好的調理機,才能做出最美味的料理,這邊介紹一個來自歐洲的品牌 bianco di puro ,是一家專門經營高級生活電器的公司,由義大利著名設計師設計而成。bianco 代表純白色,意思是純淨、有條理、簡易和完美。它也代表產品的高品質及多功能,這幾大元素,亦作為bianco di puro對產品研發的核心目標。由2010年起至今,於德國市場推出了不同款式的『全營養智慧調理機』,並且有卓越非凡的成就, 為歐洲第三大調理機品牌。

 

多功能食物調理機推薦:bianco di puro ORIGINALE

義大利設計的Originale調理機有很多顏色,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喜好,並且融入現代的居家風格設計,並搭載最高品質的配置:

1.32,000 RPM(每分鐘馬達轉速)

透過高轉速可立即打破植物細胞壁,釋放蔬果中的植化素和酶,可增強人體抗氧化,增強免疫力和人體自我修復能力。採用環保型高效能技術,搭配1,650瓦馬達,效能無與倫比。

2.攪拌杯導流設計

果汁骨位設計,採用寬窄技術,確保食材快速流向刀片,有助於食材攪拌的更精細。

3.日本高碳鋼刀片

6刀設計,特殊角度設計,讓攪拌過程更加速和精細。中間立體U形刀片,有助於切碎比較大塊的食材。

4.材質不含雙酚A

美國tritan材質,FDA食品級認證材質,高韌性、耐衝擊不容易打破,可長期使用,不含環境賀爾蒙BPA-Free,容量2公升,適用於冷、熱食材。

5.智能預設程式

6種智能預設程式,可以製作各種健康的美食,如濃湯、醬料、蔬果、五穀豆漿、堅果、冰沙,預設程式讓初學者可以輕鬆上手,以預設精準的攪拌時間和速度。

6.點動鍵

適用於碎冰,即時攪拌和切碎。

7.溫度攪拌棒

溫度攪拌棒可以撥開氣泡,輔助攪拌濃稠食材,並將堅固的食材引導到刀片上。攪拌棒的頂部有溫度顯示螢幕,可以直接測量杯中的溫度,這樣可以確保食材的新鮮讓您調理時更得心應手。

8.散熱系統

底部的高效通風系統可以快速散熱,防止馬達過熱。

 

三重安全保護系統,讓你用的超安心

果汁杯安全感應鎖

當果汁杯從調理機取下時,產品自動停止運轉。

馬達過載保護系統

刀片因為過多食材,過載而導致堵塞,馬達自動停止運轉。

馬達過熱保護系統

一但偵測到馬達過熱,產品就會自動停止運轉。

 

看完本篇文章你是否對自己烹煮健康料理也躍躍欲試了呢?

最好用的食物調理機就到神腦生活選購!現在購買超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