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天氣逐漸涼爽是露營的好季節,可以避開夏季的酷熱和蚊蟲,還可以欣賞到不同色彩的限定景觀,不管是哪種形式的露營,都能給人一種跳脫生活日常的感覺,好好放鬆心靈。不過,露營前要準備的東西很多,無論是音響喇叭或行動電源都是不可或缺,以下就推薦三款實用配件,很適合在露營時使用。

👉MEGA KING 4800 PD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TypeC)

👉MEGA KING 5000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Lightning)

推薦輕巧便攜的MEGA KING 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有TypeC跟Lightning兩種不同型號,不論是Android或Apple都能選擇合適的接頭。MEGA KING 4800 PD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TypeC),擁有4800mAh容量,支援PD 20W快充,另外,MEGA KING 5000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Lightning),則有5000mAh容量,通過MFi認證。兩種型號皆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BSMI認證,充電安全無疑慮,即插即充,不需要再額外攜帶充電線線,外型極輕極小,口袋放了就能走,大大減少行李的重量。

👉Mega King 10000磁吸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支援MagSafe)

Mega King 10000磁吸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僅190g超輕薄的重量,超大量電量10000mAh,讓你不論是想拍美照影片都不用擔心電量不夠,支援Apple專利磁吸式無線充電技術MagSafe充電,就算手機沒有支援MagSafe也沒關係,這台行動電源也支援Qi無線充電,可以使用無線15W充電功能,Type C和Type A的有線充電孔最高支援PD20W快充,讓你可同步充電多款裝置,可以讓露營的好友們輕鬆共用。

👉Sony SRS-XB13可攜式無線藍牙揚聲器

露營放鬆怎麼能少了音樂呢,SRS-XB13 既方便攜帶又持久耐用。隨附特別設計的提繩,可以把揚聲器掛在背包或手腕上,還能在做日光浴時掛在陽傘上。千萬別因為尺寸玲瓏就小看 SRS-XB13,高達1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狂歡熱力不間斷。智慧型手機上會顯示新的電池電量指示,讓您知道何時該充電。SRS-XB13採用 Extra Bass™ 和音頻擴散處理器,創造出巨大的環繞音效,在戶外的場合也能輕鬆分享音樂。同時,這款IP67等級防水防塵能力,對於戶外多變的天氣十分合適,和朋友享受陽光的同時也有音樂相伴。

露營是一種極具吸引力的戶外活動,擁有許多優點。讓人們有機會脫離城市的繁忙生活,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清新的空氣和壯觀的風景。露營也促進了人際關係,家人和朋友可以在露營中建立更深厚的情感聯繫。現在就不妨出走戶外,來趟微涼的秋天露營。也可以到神腦國際來找找戶外實用配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