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經常因為工作久坐、久站的關係,三不五時的會感到這裡痛、那裡也痛?這時候,如果家中有一台按摩椅可以讓你在下班時瞬間放鬆,想必隔天就可以再次充滿電力繼續上班奮鬥!但市面上按摩椅品牌推薦款式眾多,究竟該如何挑選?而對於小資族來說,有符合預算的按摩椅嗎?這次就用3款網友激推按摩椅款式舉例,教你正確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按摩椅!

按摩椅好用嗎?有需要買嗎?

試想一下,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與壓力之下,下班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長期的緊繃讓身體開始出現了反彈效應,肌肉開始不受控制的紛紛抬起手手跟你抗議。好似在告訴你:該去按摩放鬆一下囉!但每次預約按摩師傅,總是花費不少金額,對於小資族來說總是感到不堪負荷?!想買台按摩椅放在家中取代預約師傅,卻又擔心力道不足減壓效果不佳。

 

其實,隨著科技的發展技術,現代按摩椅大多都可以做到仿真人按摩手法。更設想到時下流行的小宅設計,進而推出猶如單人沙發般大小的按摩椅,讓你隨時可以在家輕鬆享受按摩帶來的放鬆氣氛。如果你要問:按摩椅需要買嗎?倒不如說,用少少的錢換得整天的舒適享受,何樂而不為!

按摩椅品牌挑選重點有哪些?推薦3大要素不可少!

市面上販售的按摩椅款式、品牌眾多,許多人不懂得該如何正確挑選?其實,按摩椅的好用與否,大多取決於多項因素,例如:個人的需求、按摩椅的功能、品牌等。如果你還不懂的如何選購的話,不妨就跟著以下3大重點挑選吧!

1. 按壓手法 力道適中

挑選按摩椅的第一步,當然是要選擇功能齊全並符合自身需求的按摩椅款式才行。通常按摩椅會具備以下功能:全身按摩、定點按摩、零重力功能等,故在挑選時就必須要考量到自身實際需求。再來就是按摩強度與力道,畢竟每個人的耐受度不一樣,必須要具備可調整功能才能符合自身狀況。

2. 大廠品牌 售後服務

畢竟一台按摩椅也是要花費上萬塊,如果沒有知名品牌大廠掛保證,那事後維修恐怕會成為一大隱憂。因此,建議在挑選按摩椅時,也要先以知名品牌為主,並注意是否有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免得臨時出問題找不到人維修。

3. 價格設計 符合預算

當然,最後就是要符合自己的預算所需挑選按摩椅。畢竟上面上的按摩椅從幾萬塊到數十萬區間不等,其大小、功能也都不一樣。由於現代按摩椅大多設計都跟沙發差不多,故除了價格要考慮外,其設計也要符合整體居家裝潢才不會顯得突兀喔!

按摩椅品牌推薦

👉 Panasonic REALPRO 王者之座按摩椅 紅 EP-MAK1

猶如真人按摩手感的按摩椅,搭配上溫感的按摩滾輪,舒適溫度直達僵硬部分。並採用獨家的馬達控制技術,透過「人手懸吊控制」與「機器人工學」工法,追求專家般的揉捏舒適感受。還可透過操作觸控製面板螢幕,隨心所欲選個人喜愛的按摩方式;無論是想要輕柔按摩、揉捏按摩、指壓按摩、伸展、氣囊、快速模式,都可隨需求而改變。全方位放鬆機型,就連屯、腰都幫你全面照顧到!

👉 高島 貴族按摩椅 君爵版英倫咖 A-5300A

採用全新的拉筋開背按摩手法,每一筆都是經過設計師縝密的考量與設計。搭配上時尚設計外觀,讓按摩椅不再只是按摩椅更是家中的質感擺設。並具有全身氣囊包覆、體型智能偵測、SL型超長導軌、背部溫熱功能與足部獨家按摩功能,彷彿真人按摩般的高級享受。零重/零空間設計,均勻按壓放鬆毫無負擔。

👉 高島 愛舒服小沙發享睡版按摩椅 溫暖橘 A-1020A

具備前後輕搖功能,讓你隨時享受「享」睡!如同搖椅般的「享」睡功能,帶給使用者超強的舒壓與安全感,助於放鬆心情快速「享」睡;還有180度翻轉設計,顛覆傳統按摩椅的大台印象,僅需翻轉秒變時尚小沙發。搭配上柔性按摩頭,觸感細膩有彈性,直達肌里舒適感滿分;從頸到腳部的仿真人按摩,無論是要揉捏、敲打、柔敲、推拿、指壓,樣樣都到位。

 

如果你是小資族的話,那就更要推薦這台兼具美型外觀與強大功能的按摩椅。簡約小沙發設計,就算是小宅也超適合選購。什麼?你家還沒有一台可以讓你隨時放鬆舒壓的按摩椅?現在就快到神腦選購一台減壓神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