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開學季的到來,備戰校園生活成為眾多學生的重要任務。除了常見的文具和電腦之外,智慧穿戴產品成為實用的生活好助手。其中,智慧手錶尤其受到青睞。以下介紹幾款實用的智慧手錶,不僅能提供基本的時間顯示功能,還能在校園生活中發揮更多的便利性和多功能性。這些智慧手錶的出現,為學生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不少便捷和樂趣。

Samsung Galaxy Watch6 Classic/ Galaxy Watch6 智慧手錶

三星新上市的Galaxy系列手錶,Galaxy Watch6 Classic採用方便操控的可旋轉錶圈,並且使用不銹鋼機身;而Galaxy Watch6則採用數位錶圈,使用鋁合金機身。兩者都搭配藍寶石鏡片及IP68防塵防水,手錶的耐用度十足,加上升級的超大可視範圍螢幕在使用上更加舒適,非常適合學生族群。在忙碌的課業之餘,好好的兼顧日常作息及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三星手錶有高達95種運動模式、120種居家健身運動,透過個人化運動心率區間設定,能自行設定合適的心跳範圍區間,太高或太低手錶都會提醒,針對運動目標能更精準設定,提升運動效能。

此次也升級了睡眠教練的管理,提供睡眠品質紀錄並分析,不但可以記錄睡眠時的血氧狀態及打鼾偵測,更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查看睡眠建議。Galaxy Watch6支援play store、google maps、YouTube Music等實用的功能,並且支援升級的Samsung Wallet,像信用卡、會員卡都能直接透過手錶使用,不須頻繁的掏出手機,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上更加便利。

MEGA KING Watch S2 智慧手錶

超薄輕盈金屬質感的MEGA KING Watch S2 智慧手錶擁有1.69吋的大螢幕,齊全的健康檢測及25種運動追蹤功能。舉凡我們日常生活較常從事的自行車、跑步等運動,皆可設定運動目標,並取得分析數據。

認真念書時很容易一頭栽進忘了時間,也常忘記要站起來動動身體。醫師建議每坐30分鐘就站起來走動舒緩身體的疲憊。MEGA KING Watch S2具有久坐提醒功能,會定期提醒配戴者,調整自我到最佳狀態。Watch S2同時也具備壓力監測功能,手腕傳感器會自動檢測配戴者的心率變化,提醒我們適時放下手邊的書本,好好放鬆再繼續加油。

realme Watch 2 Pro 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2 Pro 智慧手錶擁有1.75吋超大觸控螢幕,可以設定避免誤觸,而高亮度與生動的顯示效果,即使在戶外陽光下,依舊可以清晰的查看螢幕。抬起手腕即可在手錶上檢視所有訊息及通知,不用隨時緊盯手機。

在運動模式方面Watch 2 Pro可支援最多90種不同的運動模式,讓各種運動過程中的重要指標不漏接,並追蹤距離、消耗的卡路里和鍛鍊時間等功能。Watch 2 Pro同樣擁有許多貼心的功能,像是久坐提醒及喝水提醒,隨時協助我們關注自身的健康狀態。

***商品非醫療器材,測量數據僅供參考,詳細檢測仍需洽醫療專業

   

總結來說,智慧手錶擁有許多方便和實用的功能,對於追求健康、便捷生活的使用者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然而,它們仍然有一些局限性,如屏幕尺寸和電池續航力等方面的限制,需要使用者在購買前仔細考慮其實際需求和預算。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我們相信智慧手錶將會越來越成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