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10 是一款專為單手操作設計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在一個手掌大小的小巧機身中結合了強大的效能和高品質的鏡頭。Zenfone 10 具備了疾速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穩定出色的拍照、錄影功能,以及便於單手操作的聰明 UI。

設計與效能

Zenfone 10 的設計理念是讓單手操作更加舒適,機身輕巧,重量僅有 172 公克,配合上 5.9 吋、具備 144Hz 螢幕更新率的螢幕,讓您不僅可以輕鬆地在單手中掌握,還有順滑的操作體驗。此外,Zenfone 10 配備了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 5G 處理器,讓您的手機體驗更加流暢,並具有強大的效能,在記憶體方面則有 8GB、16GB 兩種款式可以選擇。

相機與影像

Zenfone 10 的主鏡頭不僅具有 5,000 萬畫素的解析度,還配備了六軸防手震 Hybrid 雲台 2.0,讓您在任何時刻都能拍出更穩定、更清晰的照片。而超廣角相機則有 1,300 萬畫素的解析度,視野達到 120°。前鏡頭則配備了 3,200 萬畫素的 RGBW 感光元件,讓您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出立體和明亮的自拍照。

續航與充電

Zenfone 10 的電池容量為 4,300 mAh,並配備了高電源效率組件,讓電池續航力更加持久。更重要的是,Zenfone 10 現在配備了 15 瓦的無線充電功能,讓充電更加便利。Zenfone 10 還有專屬的的 Connex 智慧擴充配件組,包含多功能手機殼、感應式手機架、便攜卡夾,讓您的手機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樓。

環保與耐用

Zenfone 10 致力於讓地球更好,背蓋材質採用生物基環保背蓋,大幅減少了使用石化產品和碳足跡。此外,Zenfone 10 配備了 IP68 防水防塵,讓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放心使用。

ASUS Zenfone 10 是一款集合了強大效能、優質相機、環保設計、耐用性、便利充電以及豐富配件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無論您是在尋找一款能夠滿足日常需求的手機,還是一款能夠提供出色攝影體驗的手機,Zenfone 10 都將是您的理想選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