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神腦買二手機最安心,給你六大保證!從神腦生活賣場看到的二手手機,所有機種皆經過原廠授權維修中心檢測正常,專業認證檢64項功能,並在全台都有售後服務的門市與提供原廠維修服務。最重要的是,神選二手機系列,全都提供6個月的保固!

 


網路上亂找二手機賣場、賣家 其實風險相當高!

如果您想購買二手機,千萬要小心貨源來路不明賣場或賣家。因為後續衍生的消費糾紛,可能會遇到找不到人、愛理不理的窘境;例如你買了二手機,當下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試用也順暢,但回家沒幾天就發現問題,打給商家卻被冷處理或失聯。遇到上述問題,最後可能只能啞巴吃黃蓮。但其實更危險的,是買到「贓物」,因為法律上收受贓物的人都是有罪的,因此要買二手機,最好還是選擇知名、且值得信賴的商家或公司為主。

 

買二手機有神腦把關! 6大保證讓你不當冤大頭

保證原機零件

  在檢測及認證過程中,絕對不會拆機,經過獨家技術確認零件是否為原廠,不用擔心在這個過程,會被商家偷換成副廠零件,保證讓消費者買到「跟新的一樣」的手機。外觀方面也透過標準評量,經由專業工程師精挑細選出外觀近乎新品的高品質的二手機。

6個月專業等級保固

  神選二手機在經過一道道程序後,會放入標準的「神選盒」並附上健檢報告,最後會將手機封膜交到您的手上,並提供180天原廠級保固。

保證有國際認證

  從市場收回來的手機,神腦全部送到有原廠認證的維修中心做檢測與分類。神腦採用由二手機自動化軟體Lean One-Touch™運用的獨家開發技術,以符合國際業界資料清除標準,確保用戶資料完整清除,避免個資外洩風險。此技術並獲得專業實驗室ADISA與美國NIST認證,同時符合歐洲GDPR規範。檢測軟硬體是否為原廠且功能正常的項目,高達64項,徹底為手機做好健康度的把關。

門市交機、驗機服務

  神選二手機在網路下單後,可選擇門市實體交機,若驗機不滿意可立即退換,或可選擇宅配到府,亦提供七日鑑賞期退貨服,在您保持商品完整性的情況,可於七日鑑賞期限內,提出退貨申請。

250家門市售後服務

  神腦於全台擁有250家門市可方便臨近諮詢,無論是資料轉移或操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店內服務人員詢問,提供即時的說明和協助。

多元商品一站購足

神腦門市不僅販售手機,同時提供手機配件商品、包膜、換電池等一站式服務。讓您聰明消費同時,一站購好購滿,多元又便利。
 

 

神選二手機分兩大類! 馬上來比一比有什麼不同

特選二手機

跟新的一樣神的二手機,就是指特選二手機,不僅軟硬體幾乎全新,外觀也有九成新以上!每一支被揀選為特選的二手機,絕對都經過神腦原廠認證的維修廠的檢測,專業的檢測師一支一支為您把關,最後細心包裝、封膜在交到您的手上。

優選二手機

雖然外觀只有七成新,可能外殼有些刮痕,但是內在的軟體以及螢幕,絕對也都跟新的差不多喔!如果您不是一位裸機愛好者,其實手機殼裝上去,這些刮痕都可以忽略!重要的是,他的效能跟特選一模一樣,但價格又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