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小時候沒有哈啾(打噴嚏)、東抓抓西抓抓的困擾,逐漸長大後卻發現體質改變,大小毛病都出來。其實環境與生活作息的改變,已經默默影響我們的健康,許多孩子從小就開始深受困擾。所以從小打好基礎很重要,讓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地長大。

哈啾、眼淚流不停  可能影響專注力

       想想當孩子念書時,卻不停被哈啾(噴嚏)打斷,眼淚流不停讓字看不清楚,不僅學習效率、專注力自然就下降,父母看了也都心疼不已。尤其看到孩子哈啾流鼻涕到嚴重時,眼睛還會揉得紅腫起來。大人都會深受困擾,何況是孩子呢?

       目前對付這樣的問題,許多醫師都會建議多管齊下,內外都要保養。

外在環境維持

● 維持室內溼度於 50%

● 衣物寢具使用抗螨產品或者抗螨洗潔產品

● 衣物寢具使用烘衣機,高溫殺菌、殺塵螨

● 對付灰塵、花粉等懸浮微粒使用空氣清淨機濾淨

● 床墊、沙發等無法清洗的大型家具使用吸塵器的專用吸頭清潔

內在的保養

可以選擇好的益生菌來保養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改變細菌叢生態

● 使排便順暢。

● 幫助/輔助調整體質

       sakuyo 推出兒童益生菌,內含兩種專利益生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奈米型植物乳酸桿菌,有助維持體內平衡、調整體質與維持健康。除了專利的比菲德氏龍根菌,還加上日本專利的奈米型植物乳酸桿菌,是從日本最長壽的「長野縣木曾地方」傳統食品「醃漬蕪菁」中分離出來的獨家菌種,有助維持平衡。

消化道能力好  營養自然吸收好

       孩子吃飯時總是得三催四請嗎?孩子也許有苦也說不出,挑食可能來自於食慾不佳或者消化能力不佳。即使父母精心準備了營養又豐盛的食物,孩子也可能吃不下、吸收不了。

    許多醫生會建議過敏的孩子長期補充益生菌。幫助建立好的菌叢生態。加在水中給孩子喝也能增加水分補充。尤其在疫情期間,孩子們改為在家視訊上課,讓運動量也大量減少,吃不下飯、消化問題與嗯嗯不順也跟著來。選擇好的益生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調整體質。讓健康成為孩子最大的守護力量。

       除了挑選好菌,孩子吃得更要注意原料是否安全,sakuyo 兒童益生菌堅持「三無」—無砂糖、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而 sakuyo 兒童益生菌雖然不含砂糖不會甜,但是「彈珠汽水」般的口味讓孩子接受度高,吃起來更加放心。而且使用專利技術製成,特殊益生菌結構,耐熱性佳,不用冰冰箱,小小一條攜帶方便。也能夠讓孩子放在書包中,隨時一拿就可以補充益生菌。選對益生菌,讓孩子培養自體保護力、健康快樂的成長~

 

本刊不提供醫療建議、諮詢、診斷,或從事醫療行為。如您有健康狀況、使用任何藥物或醫療設備的需要,請您即刻就診或尋求醫療專業者詢問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