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暑假已經到來!不管打手遊、看影片或是參與網路課程等等,現在使用藍牙耳機的情境已經越來越多,我們今天就來為學生族群的「無線」之戰盡一份心力,推薦3款價格平易近人,實用性高的藍牙耳機。

MEGA KING T12 PRO

神腦自有品牌MEGA KING T12 PRO僅需$1,990,就可享有高品質的主動降噪技術。單支耳機的重量僅3.7g,比一張A4紙還輕。只要首次配對,之後從充電盒取出,就會主動連線。

具備新型主動降噪(ANC)技術,能將外在噪音降低22dB以上,同時T12 PRO具有ENC(環境噪聲消除),通話更清晰,不再被雜訊干擾。當需要專心念書但外界環境十分吵鬧時,打開環境音模式,可以同時聆聽外界重要的資訊以及享受音樂。它還具備iPX5的防水防塵,在戶外活動時,不用擔心耳機浸到汗水或雨水而導致故障。


OPPO Enco Air2

OPPO Enco Air2延續前代Enco Air「半入耳式」配戴方式,單耳機重量只有3.5g,讓用戶配戴感舒適,還能貼合不同耳型的人體工學設計,就算長時間配戴也相當舒適。更重要的是,它售價僅$1,999,學生族群可輕鬆入手。

這副耳機整體來說C/P值高,品質也高,採用13.4mm驅動單體+複合鍍鈦振膜,超大尺寸動圈,讓釋放的聲音能量比前代提升一倍。並可開啟「電競模式」,即可將音頻延遲降低到低至80毫秒,能降低聲音與畫面的延遲感,不怕遊戲團戰時畫面與聲音不同步。


SONY Linkbuds開放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WF-L900

在耳機界佔有一席之地的SONY,推出以全新通透音效的開放式環狀設計WF-L900,單耳僅4.1g的超輕巧重量,開放式設計加強了環境音,在聽音樂的同時,也可以隨時聆聽周遭的聲音;符合人體工學的外觀設計,即便配戴上一整天也不會感到疲倦。

WF-L900具備各種智慧功能,讓你能體驗使用耳機的「無痕生活」。不管是聊天或是影音播放,都可以一直戴著耳機,內容都不會錯過;耳機可以自行判斷外在環境,調整最適當的音量;使用者開始講話時會自動停止音樂,並在使用者停止講話時繼續播放。靈敏度可依個人需求,隨時在APP中調整。同時它還支援快充,放在充電盒內10分鐘就可使用90分鐘。另外WF-L900還具備IPX4等級防潑灑、防汗,提升了耳機整體耐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