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問題與潮濕的氣候讓你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缺一不可,想在有限的空間有效率的運用,就選「除濕+清淨」二合一的伊萊克斯極適家居系列!

       不管是租屋或者自住房屋,一定都有「家電」擺不下的困擾,東一台、西一台,延長線和電線宛如蜘蛛網般盤據著家中的各個角落,讓你看了心情也糾結在一起,不僅生活空間因此變小,還有電線走火的安全疑慮,更恐怖的是電費可能超過兩台的花費。這時候選購一台「除濕+空氣清淨」二合一功能的機款,就是你的最佳解方!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 4大必買特點

       一機兩用相當省空間之外,伊萊克斯延續瑞典的設計精神,打造出極簡風格的外型,放在家裡也能提升空間的質感。伊萊克斯極適家居系列清淨除濕機,必買的特色有哪些?馬上帶你解析:

       首先要了解這個極適家居系列除濕機分為三款,分別為「極適家居 300」(日除濕量 10L)、「極適家居 500」(日除濕量 12L)及「極適家居 700」(日除濕量 14L),除了日除濕量的大小差異,還有極適家居 300 機款沒有搭載 HEPA 濾網,但配備了「抗菌負離子」功能,價格也更加平價好入手。如果追求更高品質的空氣清淨效果,則可以選擇配備 HEPA 濾網的「極適家居 500」或「極適家居 700」,兩者功能相同,只差在適用坪數大小不同。

極適家居 700 機款特色解說↓↓↓

極適家居 300 機款特色解說↓↓↓

特色1. 極簡風格

       極適家居系列獲得 2022 iF 設計獎,有白色與黑灰色兩款顏色可選。圓潤外型與霧面質感,無論家中裝潢風格如何,都能夠巧妙地融入。觸控式按鍵讓面板顯得簡約清新,電源線採用皮質(黑灰色款)或編織繩(白色款)搭配按壓式鈕扣收納,實用同時也兼顧美觀,非常適合重視設計感的使用者。

特色2. 同級最高 CADR 值

      這點只針對有 HEPA 濾網的極適家居500 及 700 兩款機型。伊萊克斯極適家居 500 清淨除濕機日除濕量 12L,適用 15 坪空間除濕,實測清淨能力達 323 CADR 值,可清淨 12 坪空間,高於其他同級機款。以一般的家庭的客廳來說綽綽有餘。

       而伊萊克斯極適家居 700 清淨除濕機日除濕量 14L,適用 18 坪空間除濕,實測清淨能力達 342 CADR 值,可清淨 13 坪空間,高於其他同級機款。若客廳較大或者客廳旁邊是開放式廚房,就建議用這款容量大、效能更強的機款。

特色3. 實證有效去除病毒與細菌

       市面上搭載 HEPA 濾網的「清淨+除濕」二合一的機款較為少見。而伊萊克斯極適家居 500 與 700 機款搭載「前置濾網、抗菌層、HEPA 濾網、抗菌負離子」等的 4 重高效過濾系統,等於是完整地把空氣清淨機過濾系統加入在除濕機當中。而且過濾效果經第三方機構實驗認證,可去除 99.77% 人類冠狀病毒 (HCoV-229E)、99.99% H1N1 病毒與生活常見細菌  ,並可濾除 98.8% 最小達 3 奈米的懸浮微粒,除濕同時也能為家裡帶來最乾淨的空氣。二合一的機款不僅僅可以省下空間,而且價格也會比分開兩台買還更加划算!

       而伊萊克斯極適家居 300 雖然沒有 HEPA 濾網,但也有搭載負離子除菌功能,經過實證也可去除 99.99% H1N1 病毒、99.77% 表皮葡萄球菌,其他還有大腸桿菌及克雷伯式肺炎菌,效能也非常的好。對於小坪數空間來說非常夠用,而且價格更好入手!很適合小資族或者作為家中的第二、第三台除濕機。

特色4. 一級能效智慧除濕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系列清淨除濕機都配置 4.8 公升大容量水箱,密封式水箱可避免取出後,在移動時水灑出,提把設計讓裝取與倒水都方便。也有連續排水設計,可以直接透過排水管排水,長時間除濕就不用反覆倒水。

       而極適家居 500 及 700 還有「智慧模式」能利用懸浮微粒與濕度感測器即時偵測室內濕度與空氣品質,當濕度或汙染物增加時,自動增大風量調節環境空氣狀況,並避免細菌或黴菌滋生。

        極適家居三款除濕機的「能源效率」都達到國家一級省電節能,讓你享受清淨舒爽空氣的同時不用擔心電費過高。

業界最高安全規格  貼心設計讓生活更便利

       除濕機建議在人離開時才開啟,所以安全性特別重要,而伊萊克斯極適家居系列有著「業界最高規格 35 項安全設計」,不僅有耐熱防燃設計、電路安全設計、耐久設計,還有操作保護設計。

       貼心的功能除了 12 小時的定時設定,還有睡眠模式可以降低面板亮度、降低運轉聲音,最低可以到 25 dB ~ 35 dB (依機款不同而有差異)。伊萊克斯極適家居 500 及 700 機款還可搭配 APP 智慧遠端操控,透過手機就能即時查看家中空氣品質,並且設定模式開啟時間,例如可以訂定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 9:00 到下班回家前 18:00 開啟除濕,18:00 開始開啟空氣清淨功能。當然也能同時間開啟除濕與空氣清淨功能,讓你不用擔心忘記開啟或關閉,隨時在家都能享受到清新潔淨的空氣

更多空氣清淨與除濕家電,就到神腦生活選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