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班族來說,辦公室幾乎是每天待最久的地方,何不讓自己的工作空間更加舒適呢?今天小編要來推薦一些新世代的辦公小物,讓你能帶著好心情上班一整天!

MEGA KING 30W GaN氮化鎵PD旅充頭 (白)

MEGA KING 30W GaN氮化鎵PD旅充頭使用了最新黑科技材料–第三代半導體氮化鎵(GaN),讓體積縮小到單手手心就能掌握、重量僅33g。不再擔心充電頭體積太大,佔據到隔壁插座;氮化鎵還有耐高溫、功耗更小以及充電速度更快等特性,讓消費者感受高速的充電體驗,輕鬆應對電量不足的問題。

        智能切換充電模式,當手機快沒電時自動開啟快充模式,加速充電效率;當手機接近充滿時,自動切換為涓流充電模式,保護電池更健康。並同時支援PD/QC等快充協議,可適用各種智能裝置快充。

 

MEGA KING 雙線圈15W無線閃充充電座(黑)

搭載無線充電功能的新款手錶、手機越來越普及,可隨放隨充的無線充電盤也慢慢成為充電的標配之一,MK雙電圈15W無線閃充充電座同時結合手機支架與無線充電盤功能,具備高速充電效率,且內建雙線圈更加大可充電面積,手機無論直著放或橫著放皆可。躺椅式的外型設計讓你充電同時,也能繼續使用智慧裝置,再也不必擔心追劇或玩手遊時,被低電量警示打擾。

並且通過BSMI與Qi認證、同時具備FOD異物偵測與多項安全防護功能,若是放置可充電之外的物品,警示綠燈將閃爍,提醒使用者注意,避免危險充電的情形發生。

 

MEGA KING USB充電擺頭風扇

6月炎炎夏日,MEGA KING USB充電擺頭風扇的低噪音送風,讓你在辦公室使用不怕吵到其他人。風扇具備超大廣角、可120度左右旋轉及180度上下調整風向,想吹哪就吹哪;左右旋轉開關,可調節多段風速,風源穩定強勁,最大風力3.5m/s,滿足多種情境使用;可充電式設計,電池具備3000mAh大容量,續航力更持久;搭配可拆卸清洗式導風保護網,清潔灰塵更加容易。

天氣越來越炎熱,放一台桌上型電風扇在辦公室,不僅能吹出自然涼風,還能促進空間的空氣流動,在冷氣力道不足、空氣悶的辦公室內也能自在使用,還你一個舒適的辦公空間,快上「神腦生活」選購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