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支智慧手錶,不僅能掌握自身健康狀況,更能讓你時刻關心身邊重要的人。今年母親節不如挑選最實用的智慧手錶,送給全年無休的媽媽一個最棒的驚喜!

 

Apple WatchS7系列—職場女強人必備配件

  戴上Apple WatchS7,就像有貼身秘書可以隨身給你適時的提醒,讓精明幹練的職場女性能夠隨時掌握資訊;在某些重要場合或會議,不方便拿起手機查看訊息時,也可用手錶閱讀,讓你任何訊息都不漏接。

  錢包就在手腕上,擁有Apple Watch S7也讓付款更加方便:內建的Apple pay功能,讓配戴者不需再從背包找出錢包或手機付款,在已解鎖的情況,僅需抬起手連按兩下電源鍵,Apple pay便直接開啟付款模式,支付流程更加流暢。

 

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關注健康的媽媽,給予最實際的陪伴

配戴智慧手錶,讓身體的健康數據隨時被記錄,即時掌握家人的健康資訊。在運動時,就像有隨身教練一般感測活動情形,計算配戴者的活動量。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最新推出的進階間歇訓練,對於注重身體健康與身材管理的媽媽就是最好的健身教練:透過自訂強度訓練課程輔助引導,在一系列高強度運動中穿插低強度運動。讓用戶自主訓練時,仍可達成有效訓練。

並搭配BIA身體組成分析功能,僅需短短 15 秒,感應器便可蒐集身體組成分析功能,如:骨骼肌、基礎代謝率,身體含水量、體脂肪率,讓媽媽更深入地了解自身整體健康與體適能狀態,更有效的達到理想體態。

 

Mega King S1智慧手錶

  作為高規格高CP值代表的Mega King S1智慧手錶,輕輕鬆鬆就能把它帶回家,搭配1.69吋彩色大螢幕錶面以及齊全的功能,讓你用最划算的價格,送上最好的禮物給媽媽。

 Mega King S1智慧手錶具備24小時心率監測及壓力監測、睡眠狀況監測以及現今必備的「血氧偵測功能」,讓讓配戴者能夠隨時輕鬆檢測自己的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