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大家想好要替平日辛苦處理家務的媽媽準備什麼母親節驚喜了嗎?Samsung最近新出的32吋智慧聯網螢幕M8,優點除了螢幕大、機身輕薄之外,粉嫩外型絕對讓媽媽們心花怒放!

串流影音輕鬆追 沉浸個人專屬空間

    平日忙完家事後,媽媽總利用空閒時間打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追劇,雖然很方便,但螢幕不夠大,看久了眼睛酸澀;如果想看大螢幕,只能侷限在客廳電視前觀賞,又擔心搶了老公或是孩子看電視的時間。有了這台智慧聯網螢幕M8,媽媽們可以把它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只需將螢幕連接至家中WiFi就能輕鬆觀看如 Netflix、YouTube、Disney+ 等串流平台的影片,完全取代所有其它裝置。

 

4K UHD解析度 粉嫩色系滿足少女心

    M8聯網螢幕擁有4K畫質解析度能讓每個畫面都栩栩如生,在色系上融合所有女生喜歡的粉嫩色彩,從百搭簡約的象牙白、浪漫少女的薔薇粉、充滿活力的湖水綠、到百看不厭的細霧藍,都可以任君挑選,滿足每個家庭的色彩搭配,畫龍點睛。

 

暖心空間擺設美學 打造居家儀式感

    除了多色挑選之外,M8智慧聯網螢幕也是有史以來最輕薄的聯網螢幕,採用平面機背設計,簡約的可拆式磁吸視訊攝影機 (SlimFit camera) 搭配Goole Due視訊通話應用程式,就可和家人、朋友直接視訊通話。暖色系繽紛色彩適合於任何空間陳列,展現暖心空間風格。

 

螢幕化身控制中樞 串聯啟動智慧人生

    別以為它只是一般螢幕,在這個智慧家庭產品大爆炸的時代,如果沒有一個智慧中樞,就無法順利控制其他聯網家電,發揮出它們最大的功效。透過 SmartThings 手機APP 讓你的智慧聯網螢幕化身為居家生活的指揮中心,串聯控制家中的 IoT 裝置。關燈、拉下百葉窗,並設定溫控器,讓室內維持舒適溫度,藉由智慧聯網螢幕搞定一切,讓媽媽擁有每個愜意、放鬆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