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不是一日造成的,美麗也不是一天養成的,刷著IG看著各式正妹美照,無論是20代的學生們、30代的輕熟女們、或40代成熟的美人們,都想要Q彈澎潤的紅潤好氣色。越早開始保養自己、越能拖緩時光流逝的痕跡,今天就讓IG正妹們分享維持漂亮氣色與好身材的小祕訣,跟著sakuyo膠原蛋白胜肽追求美麗,永遠都不嫌晚。

自稱是一隻吃貨(居然還那麼瘦!!!)的啾比(@juby0105),不僅愛旅遊分享好玩的景點,還考過了初級潛水員執照,能跟海龜一起暢遊海中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啾比分享她除了開始固定每週運動、加強喝水量一天是2000ml之外,補充膠原蛋白,更能美妍好氣,並認為味道好吃的膠原蛋白,讓她每天就更有動力補充了~笑容甜甜看起來像的大學生的啾比(其實是上班族了…小編超吃驚@@),綁著可愛的蘋果頭呼籲大家,不要再偷懶了~想留住自己最漂亮的時刻就趁現在!

 
 
 
 
 
 
 
 
 
 
 
 
 
 
 

A post shared by x 啾比 x (@juby0105)

 

 

最迷人的不是正妹有臉蛋,是正妹不僅有臉蛋還有腦袋!正在攻讀清華大學的計量財務金融的柔柔(@1999.rou)讓學渣小編送上了膝蓋XD,穿搭中性色調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柔柔,張張美照上的好氣色,讓人不停讚嘆難道這就是女神水玉光澤嗎?

原來,柔柔看到人家說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急速流失,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實在太可怕了,後來除了從天然食物攝取之外,也習慣把膠原蛋白胜肽倒進飲品內一起喝!難怪她覺得幾個月下來肌膚的膨潤度很有感,在日常中就能輕鬆保養真的太有感了。

 
 
 
 
 
 
 
 
 
 
 
 
 
 
 

A post shared by 柔柔 (@1999.rou)

 

有著一雙靈動大眼的倩米(@04_18mi)微卷長髮搭上氧氣瀏海,再加上白皙透亮的肌膚,好有初戀女神的感覺呀!倩米吃膠原蛋白胜肽時,最最最喜歡的一點的就是它沒有腥臭味,而且隨身包也很方便攜帶。倩米分享自己的實用經驗,表示本身是乾皮,吃了一陣子後有覺得變比較保濕,最主要的就是整個人看起來有氣色多了,並認為長期吃下去效果應該會更好。小編偷偷分享,原來倩米還身兼教職,如果小編當年有這麼正的老師來教,上課絕對不會打瞌睡(逃跑ing)!

 
 
 
 
 
 
 
 
 
 
 
 
 
 
 

A post shared by 倩mi🍒 (@04_18mi)

 

擁有古靈精怪又可愛的女兒Mia,自在做自己的Cherry(@kg03ajw2018)常帶著女兒暢遊體驗自然景點、分享各種的育兒點滴日常,Cherry希望時間能為孩子成長留下證明、而不在自己的臉上留下痕跡。深知保養重要性她,表示以前到日本旅遊時都會採買很多膠原蛋白產品,因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後,對這項保養就有點懶散了,但也明白年輕的時候滿滿的膠原蛋白,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真的會流失得更快,所以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的膠原蛋白胜肽成為她的選擇,Cherry吃了之後表示還蠻喜歡sakuyo膠原蛋白胜肽的味道,沒有腥臭味可直接將粉末倒入口中,如果不愛直接吃的人,也可加入飲品或是料理中搭配食用,她個人感覺真的變得比較有彈性,也改善了之前容易乾燥的問題,外表跟心都年輕起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