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Samsung 最新一代的智慧穿戴Galaxy Watch4/4 Classic系列手錶,除了推出更多的錶面以及錶帶可供選擇之外,在軟體上也增添新一代的3大健康管理功能。 

 

一. 進階間歇訓練 

彷彿擁有專屬教練 專為騎士或跑者量身訂製,可事先預設運動時間、距離與組數。透過自訂強度訓練課程輔助引導,在一系列高強度運動中穿插低強度運動。即便在疫情嚴峻時刻,只要擁有Watch4手錶,彷彿擁有一個專屬教練,讓用戶自主訓練也有效。

. 全新睡眠訓練計畫 

改善睡眠品質 透過追蹤用戶7日以上的睡眠模式並要求用戶完成兩項睡眠調查,進而將用戶睡眠習慣分類為八種動物。後續也會逐步引導用戶進行四至五週的睡眠訓練,包含:任務、檢查清單、睡眠相關文章、冥想指南、定期報告來幫助用戶改善睡眠品質。

三. 手錶測體脂!全新BIA身體組成分析功能 

使用此次更新所開放的 BIA 感應器,僅需短短 15 秒,感應器便可蒐集身體組成分析功能,如:骨骼肌、基礎代謝率,身體含水量、體脂肪率,讓用戶更深入地了解自身整體健康與體適能狀態。

此次更新讓Galaxy Watch4系列手錶初步掌握自己身體狀況與健康,並且搭配完整的Samsung生態圈程式:Samsung Pay、Bixby數位助理以及SmartThings物聯網裝置連動。

其中SmartThings作為物聯網整合平台,除了三星自身的家居裝置,同時也支援了數百個品牌以及數千種裝置,持續擴大物聯網生態圈、並提供智慧家庭裝置的整合服務,將智慧燈泡、插座、門鎖、開關、攝影機、感測器…等不同廠商的產品整合在一起,僅須在Watch4系列手錶上下載SmartThings程式,便可透過手錶操縱家中的智慧家庭裝置。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即便沒有攜帶手機,也可以隨時透過Watch4系列手錶,輕鬆控制智慧家庭,居家生活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