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繁忙、無暇顧及家事的你,該如何擁有高品質的居家環境呢?想要一回到家就能享受舒適的空氣及環境,開啟手機APP就能遠端操控家電,靠科技解決居家生活大小事,究竟智能家電具備哪些功能呢?

四月雨季將來臨,潮濕的室內空氣易造成居家環境發霉、塵螨孳生,進而導致全家過敏、呼吸道不適,毛小孩們很容易因此引發健康問題,影響生活品質,現今最新、最熱門的智能家電,搭配手機APP就能輕鬆控制,還能一機多用,輕鬆化解居家環境各種難題,大大提升生活品質。

★ 伊萊克斯 極適家居 700清淨除濕機

清淨除濕 高效合體   

生活在台灣四季如春的氣候中,潮濕空氣總伴隨著我們。無孔不入的討厭濕氣,一個不注意就會在各種地方造成霉斑影響生活品質,同時也是非常容易釀成塵螨孳生的環境,塵螨與黴菌的孢子,是造成人們及毛小孩過敏的最大元兇。

Electroiux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清淨除濕機,不僅是清淨和除濕的高效綜合體之外,同時也是同級產品當中唯一實測342 CADR值,配合14公升一級能效強效除濕力,還能精準偵測室內濕度與空氣的品質好壞,不僅可以順利調節濕度,也避免塵螨以及黴菌到處孳生和繁殖,更能透過機器內 HEPA 等級濾網,將空氣中的過敏物質、PM2.5、病菌一併完整快速濾除乾淨,讓您整天享受清新的好品質空氣。

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手機裡的Electrolux Wellbeing APP,讓您輕輕鬆鬆地掌握居家濕度與空氣品質,再搭配上遠端連線操作,依照個人喜好設定排程,在您想要的時間點開機、關機、除濕並淨化空氣,隨時隨地享受最乾爽舒適、健康清新的居家空氣,最重要的是只要擁有它,就可以大幅降低您以及毛小孩過敏的種種症狀。

 

★ SAMSUNG 55" AU8000 Crystal UHD 4K Smart TV

全方位整合工作與娛樂

    除了靠除濕機打造舒適空間外,能同時兼顧工作效率以及家庭娛樂的家電,一定必須介紹這款SAMSUNG 的55" AU8000 Crystal UHD 4K Smart TV (2021),它之所以被認證為兼顧工作及休閒娛樂的法寶,是因為它除了畫質優美清晰、音效動人,在工作方面也是個得力的助手,當你用手機或是筆記型電腦看報表、e-mail時,也可以隨時無縫連接上電視觀看,不會被密密麻麻的報表和雜亂無章的小螢幕搞得暈頭轉向。

    還在煩惱電視需要很大的空間才能擺放嗎?這台電視擁有前所未有的纖巧輕薄外形,無論放在客廳或是房間都可以輕鬆地與居家裝潢融合,並且透過極簡的外觀體現出優雅的品味。

    SAMSUNG 的55" AU8000 Crystal UHD 4K Smart TV可以讓你沉浸在十億種色彩的畫面當中,電影中的每一個畫面都能呈現出鮮明生動的色彩變化,讓你無論是在玩遊戲或是看劇,都能一眼看盡所有精彩細節。透過強大的4K高解像度提升功能及先進的色彩對應技術,看什麼都清楚漂亮。Motion Xcelerator會因應影片的內容去自動估算及補償幀率,實現清晰畫面與最佳性能平衡。一台優秀的電視除了畫面精美,聲音更是畫龍點睛,擁有好的音效可以讓觀賞者身歷其境,因為有Q-合體交響音效,使電視的揚聲器與三星soundbar可以同步協調,而無需將電視揚聲器靜音,就能締造演奏級的環繞聲效,彷彿置身於極致和諧的音色之中。想要體驗質感智慧生活的的您,快來體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