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說到打掃總覺得麻煩,下了班即使想整理也提不起勁,清掃時揚塵引起的過敏、打掃後清潔機器的繁瑣過程,光想就讓人疲憊,這時不妨試試入門版智慧家電來幫你吧!

清潔不髒手 智慧集塵輕鬆操控

LG A9T系列 All-in-One濕拖無線吸塵器招牌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讓乾吸濕拖一次完成,省下超過一倍的力氣及時間,還能達到真正的清潔。打掃完後的機器清理往往是最累人的,LG A9T獨特的All-in-One Tower智慧集塵收納充電座,一台就擁有自動除塵、吸頭收納、充電的三大功能。當濕拖無線吸塵器放上充電座的時候,集塵盒內的毛髮與灰塵能夠被自動清空,不再需要擔心每次清空集塵盒時,灰塵外洩造成髒污或不適,集塵袋還能經過UVC紫外線殺菌,衛生又安心。配備的兩顆電池能同時收納並於充電座上充電,讓你打掃不斷電。方便的吸頭收納設計,讓家中收納更加美觀,要用時也能馬上取出相當方便唷!

 

SmartThinQ APP 遠控打掃不受限

下了班沒力氣打掃不如就用LG WiFi濕拖清潔機器人來幫忙吧!LG完善的ThinQ應用程式能透過手機APP,隨時隨地遠端控制打掃,還可以預約打掃行程。60分貝極靜音的設計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吸地拖地兩用的功能,讓機器人不再單單只能掃地,還能讓家中地板變得超級乾淨。

 

過濾寵物毛髮異味 病菌微塵全去除

季節交替,您是否也有鼻過敏的症狀呢?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 寵物功能增強版(AS101DSS0)可以做到360°的空氣淨化,不論放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有效的淨化空氣,更有清淨循環扇能將乾淨的空氣吹到家中每一處,大幅增加濾淨效率以及過濾範圍,更搭載了HEPA13醫護等級濾網,可去除空氣中的病菌微塵,大幅降低過敏的機率,除此之外寵物增加版還新增了寵物模式,可以集中地面氣流,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毛髮,就算是家中有寵物也不怕掉毛而引起過敏囉!

 

智慧WiFi遠控功能 隨時保持居家乾爽

除了空氣清淨機之外,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也是業界唯一雙變頻的除濕機,變頻馬達搭配變頻壓縮機大幅提升除溼的效率,在快速除溼的狀態下還可以持續保持安靜及省電,隨時維持家中空氣乾燥,減少過敏原孳生。高達30項安全認證讓消費者不論出門在上班或是夜晚睡覺皆可以安心使用,獨特的烘鞋及烘衣櫥配件讓您再也不用擔心梅雨季節弄濕心愛的鞋子,也能杜絕床鋪、棉被潮濕造成的不適感。

好空氣戴著走!藍牙連線感測你的呼吸頻率

新冠疫情讓口罩成為生活基本配備,LG更推出了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解決外出的過敏困擾,HEPA 13醫護級濾網搭配雙風扇,外出可隨時享受乾淨清爽的空氣,自動調節風扇可以隨著您的呼吸頻率調整出風量,讓使用者不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能愜意使用。VoiceON™ 還可以讓聲音傳達更清楚,不再擔心戴上口罩之後講話聲音傳達不清楚囉。

以上LG家電皆可透過手機裡的ThinQ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操控、調整家電功能,隨時監控家中的空氣狀態以及遠端啟動,讓您出門在外也能守護家人健康。新的一年替自己添購一組打掃好夥伴,讓打掃成為輕鬆日常,未來一年遠離過敏原,體驗輕鬆舒適的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