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粉們最期待的年度大事—— Galaxy UNPACKED 2022 登場囉!會上發表了 Galaxy S22 系列以及 Galaxy Tab S8 系列,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重點整理吧!

星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 Galaxy S22 Ultra 內建 S Pen

今年的 S 系列同樣擁有三種款式,分別為 6.1 吋的 Galaxy S22、6.6 吋的 Galaxy S22+ 以及 6.8 吋的 Galaxy S22 Ultra。這三款手機都搭載 4 奈米處理器,並擁有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的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螢幕,其中 Galaxy S22+ 與 Galaxy S22 Ultra 峰值亮度甚至能高達 1,750 尼特,就算在強烈陽光下,手機上的畫面也清晰可見。全系列都是 Armor 鋁合金機身,並搭載了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且擁有 IP68 防水防塵能力,讓 Galaxy S22 系列更為堅固耐用。

在相機方面,Galaxy S22 與 Galaxy S22+ 採用了三鏡頭設計,由上到下分別為 1,200 萬超廣角鏡頭、5,0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以及具備 3 倍光學變焦的 1,000 萬畫素遠距鏡頭。而 Galaxy S22 Ultra 則擁有了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 億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分別具備 3 倍與 10 倍光學變焦能力的 1,000 萬畫素雙變焦鏡頭。

去年三星在 Galaxy S21 Ultra 5G 支援了 S Pen。而在今年的 Galaxy S22 Ultra,就如同前導預告片預告的一樣,三星將 Galaxy S 系列與 Note 系列完美結合,讓 S Pen 如同 Note 系列一樣內建於 Galaxy S22 Ultra 的機身之中,隨時隨地都能從機身底部拿出並在 Samsung Notes 上隨意書寫。

星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 Ultra 來襲

今年的 Galaxy Tab S8 系列跟 Galaxy S22 系列一樣擁有三種款式。除了 11 吋的 Galaxy Tab S8 以及 12.4 吋的 Galaxy Tab S8+,對於希望擁有更大的平板的消費者,三星今年還推出了搭載 14.6 吋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邊框僅有 6.3 mm 螢幕占比最大化的 Galaxy Tab S8 Ultra。 這三台平板皆採用了 4 奈米處理器,並都能以磁力將 S Pen 吸附在機身背面來自動充電。無論選擇哪一種尺寸的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都會隨附於盒中。

如果有視訊會議需求,Galaxy Tab S8 系列每款都擁有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其中 Galaxy Tab S8 Ultra 還多了顆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形成了雙鏡頭設計。在視訊會議時,鏡頭還能藉由自動取景攝影技術來自動隨著參與者的變化將鏡頭拉近或拉遠,確保與會者都能入鏡。如果有其他商務需求,這次 Galaxy Tab S8 系列同樣能使用書本式鍵盤皮套並搭配 Samsung DeX 讓 Galaxy Tab S8 化身成筆電級平板。或者也能將 Galaxy Tab S8 系列作為 Windows 筆電的第二螢幕,有效運用平板的大畫面。

各位星粉們迫不及待要換機了嗎?記得密切鎖定神腦生活以及神腦粉絲團喔!

同場加映:你知道 Galaxy 手機內建了一款超實用的 app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