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農曆新年,緊接著就是迎接西洋情人節!在這甜蜜的節日裡,送禮可是一門大學問,不管是送男女朋友,或是打算向心儀對象告白,浪漫的氛圍加上用心挑選的禮物,絕對能讓雙方感情加速升溫,身邊充滿愛的粉紅泡泡。

1. 3C產品 送禮送進心坎裡

  現代人對科技產品越來越依賴,手機、電腦、耳機等是熱門又實用的送禮選項,可以觀察一下對方平常想要但又捨不得買的3C產品當作禮物送給對方,絕對能送進心坎裡。預算沒有那麼高的朋友,也可以視對方的需求,挑選相關周邊配件,藍芽喇叭、手機殼都是很好的選擇。

 

2. 香氛 令人沉醉的氛圍

  若是情人喜愛香氛的味道,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不妨挑選你認為可以代表對方的香調送給她。不論是香水還是擴香瓶,透過香味可以想像對方的個性、特質,是個充滿情調與浪漫的禮物!另外也可考慮送上香氛蠟燭,除了讓人放鬆心情,溫馨舒緩的香氣與氛圍更是促進彼此感情的最佳推手!

 

3. 鮮花、巧克力 最平凡的浪漫

  根據調查,情人節送花的人還是佔多數,不同鮮花代表不同花語,很適合用來表達情感。玫瑰是愛情和浪漫的代表,也是最多情人選擇的禮物之一。除了鮮花花束,近幾年也很流行保存期限較長的永生花禮,象徵著不褪色的愛情。想不到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造型精巧的巧克力禮盒算是不敗經典,甜滋滋的巧克力,既美味、又能完整傳達滿滿心意,讓人感覺無限幸福!

  以上禮物推薦清單供您參考,另外別忘了搭配餐廳餐券、住宿券、美體票券,只要上神腦官網通通買得到,趕快用心策劃一場美好的約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