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不過和許久未謀面的的親戚同處一室,難免有點小尷尬,這時就需要利用點小技巧來緩和氣氛。本期就來推薦適合多人遊玩的派對遊戲,祝大家安然度過每個尷尬時刻!

7吋OLED大螢幕 享受更多樂趣

  Nintendo Switch在「電池續航時間加長版」款式之後,再加入了家族新成員「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隨時隨地都能優遊在色彩鮮明的螢幕中。這款全新的「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主機,最大特色在於螢幕邊框收窄,配置7吋的OLED螢幕,能徹底感受隨風飄擺的綠草、突然來襲的敵人、高速趕過的賽車,以鮮明色彩描繪出各式各樣的遊戲,享受遊玩樂趣。

 

逢年過節首選遊戲 多人遊玩最夯推薦

  分享Joy-Con™,無論TV模式還是桌上模式,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把Switch拼湊起來就能一起玩,最多4人同時遊玩,是逢年過節最適合多人共襄盛舉的派對遊戲。同時收錄了透過擲骰子來前進的瑪利歐派對遊戲加強版,內容充實超適合在過年時一起歡樂遊玩!

 

瑪利歐派對超級巨星 變化無窮樂趣

  Mario Party™ Superstars (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是從歷代《Mario Party(瑪利歐派對)》中嚴選出來,包含Nintendo 64的 「雙陸遊戲」、《Mario Party(瑪利歐派對)》「小遊戲」總計達100種,玩法簡單卻變化無窮的「雙陸遊戲」最多可以4人一起遊玩!

 

馳騁遊戲世界 捕捉寶可夢完成圖鑑

  融合了「動作」與「RPG」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品,以自然景觀特色鮮明的「洗翠地區」做為冒險舞台。目的是要製作這個地區第一本寶可夢圖鑑,在遊戲世界縱橫馳騁,捕捉許多寶可夢來逐步完成圖鑑,除了《寶可夢》系列代代傳承下來的遊戲特色之外,還增加了嶄新的動作要素。

 

  邁入全新的2022年,任天堂帶來更多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的派對遊戲,無論是歡樂益智大富翁類型、充滿故事性的寶可夢作品,都能一起盡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