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整年,最令人期待的年終獎金即將入袋,想好要買什麼犒賞自己一年來的努力了嗎?挑選一款喜歡的手機或3C配件,讓自己天天都保有好心情,絕對是一年一度獎勵自己的好選擇。

Sony Xperia PRO-I 史上最強專業攝影手機

  去年12月才熱騰騰上市的Sony Xperia PRO-I被稱為是「最強攝影手機」,「I」表示「Imaging 攝影」,揭示這款手機具備拍攝專業影像品質的信心,期待讓使用者將手機作為專業級相機一般使用,且不只可進行拍攝,更能進行後製作業,為創作者提供了領先市場的影像品質和高速效能等眾多優勢。

  Sony Xperia PRO-I的相機系統採用Sony Alpha 技術與ZEISS T* 鍍膜,帶來足以媲美專業相機的成像效果,它也是全球首款支援 4K 120fps 錄影的手機,並且專為Vlog 拍攝者設計了 Videography 模式及ProVlog 專屬外接螢幕,無論是喜歡用鏡頭記錄生活,還是從事專業攝影工作的你,都是不容錯過的新選擇。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網美照自拍不求人

  三星旗艦機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除了配備目前效能最佳的處理器、螢幕支援動態調節120Hz畫面更新頻率,及IP68防水等級等頂尖規格外,其別具一格的摺疊功能,讓它瞬間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6.7吋螢幕尺寸,細小纖巧一手掌握,摺疊起來更能輕鬆放入小口袋。獨特的摺疊設計在使用上也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例如多角度轉軸科技,拍照不需手持或腳架,放在桌面上就能輕鬆自拍!另外還具備分割畫面模式、多工視窗功能,可以一邊觀看影片,還能一邊傳送訊息與好友聊天,同時處理多項事務更加得心應手。

 

Samsung Galaxy Buds2 沉浸深層的音樂世界

Galaxy Buds2作為三星推出的最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設計外觀上推出4款,除了經典的白、黑之外,也推出紫、綠的時尚年輕配色。採用圓潤的豆型設計外型,搭配單耳只有5g的重量,讓使用者在配戴感受上極為舒適。

在實際聆聽體驗上,Buds2具有ANC主動式降噪功能,在搭配合適的耳塞尺寸,可隔絕大多數外界的噪音,讓使用者專心沉浸在播放的音樂中,不被干擾。

操作方面,搭配Samsung完整生態系,Buds2可在自家設備自動連接與自由切換連接設備,非常方便。Buds2的機身上也設計了完整的觸控操作,不必拿出手機,只要在耳機上觸控幾個手勢,無論播放、換歌或是切換使用模式都能做到,並可搭配三星自家的Galaxy Wearable App,自由調整觸控的手勢。

 

HTC VIVE Flow 元宇宙世界帶著走

HTC新推出的VR眼鏡「HTC VIVE Flow」,拋棄過去VR笨重的頭盔設計,採全新眼鏡式外觀設計,重量僅189g只有過去VR頭盔的1/3,便能將整個元宇宙的世界帶著走。配戴體驗部分,600度以下的近視者可透過調整內建焦距轉盤,使用上便可不用額外戴上眼鏡,解放雙耳的負擔,在整體體驗更加舒適。

使用內容也十分多元,除了可使用HTC自家的VIVEPORT Infinity平台以及APP之外,也可支援投影手機畫面,HTC VIVE Flow馬上變身為隨身攜帶大戲院,讓你無論何時皆有專屬於自己的大螢幕劇院,超級真實的臨場感讓你追劇超過癮!

擁有一台HTC VIVE Flow,不論坐著看、躺著看或外出看,只要連上手機,就能進入專屬自己的娛樂紓壓空間,娛樂地點與方式不再受限於現實空間,隨時隨地都能進入虛擬新視界。

 

  看完以上介紹,是否發現隨著3C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各品牌發表新品時,更強調其所賦予的特色與優勢,以博得消費者的目光與青睞,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禮物,歡迎到各門市讓專業服務人員為你做更詳細的介紹,犒賞辛勤工作的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