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已經開始使用了近一個月的時間,你是否還在猶豫該買什麼好呢?這樣的話,就和全家人湊一湊買台智慧電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為什麼要買智慧電視?

現在台灣可以使用的 OTT 服務越來越多家,不僅有超多熱門原創影集的「Netflix」、許多獨家跟播日劇的「KKTV」、想看動畫覺不能錯過的「動畫瘋」,還有來自亞馬遜的「Prime Video」、台灣自家的「CATCHPLAY+」等等。想要好好享受這些好作品,當然就要透過電視來欣賞啦!

目前市面上不少智慧電視都是使用 Android TV 為作業系統,也因此使用者可以上 Google Play 下載許許多多支援 Android TV 的 app,用遙控器就能輕鬆地隨時切換你想觀看的 OTT 服務。

除了看影集,智慧電視還可以幹嘛?

智慧電視除了能用遙控器操作,還可以用聲控來開啟想開的 app、搜尋想看的影片,甚至是操作智慧家電或是告訴你今天天氣如何、今日行程等等。而且現在智慧電視中還會內建 Chromecast 或是 AirPlay 等投影功能,讓使用者隨時都能將手機畫面投影到電視上,在大畫面暢玩各種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