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近不僅有推出超受歡迎的摺疊機 Galaxy Z Fold3 5G 還有 Galaxy Z Flip3 5G ,也更新了旗下的穿戴式裝置產品,本期的《星事神最懂》要來為各位介紹新上市的 Galaxy Buds2 以及 Galaxy Watch4 Classic 有哪些特色,以及如何為你的生活帶來三星級以上的使用體驗喔!

開創全新聽覺體驗 Galaxy Buds2

Galaxy Buds 系列的最新產品「Galaxy Buds2」與一代相比最大的差異就是新增了能阻擋 98% 外界噪音的「ANC 主動式降噪功能」,讓使用者能在享受音樂、影片或者遊戲等多媒體娛樂的時候,能更有「聲」臨其境的體驗,沈浸在聽覺享受之中。

Galaxy Buds2 每個僅有 5 公克重十分輕巧,搭配上貼合耳朵輪廓的造型設計,不僅配戴起來輕鬆舒適也不怕掉落。在配戴上之後能透過 Galaxy Wearable app 中的「耳機服貼度測試」測量 Buds2 是否與耳朵服貼,隨盒也附贈三種尺寸的耳塞讓你根據耳朵的大小自行選用喔!

如果想調整 Galaxy Buds2 的設定。可以到 Galaxy Wearable app 中調整。在其中可以開啟「觸碰操控」設定,開啟後不僅可以輕觸耳機播放、暫停音樂或是上下首,也能開關主動式降噪功能。要是想要在耳機上調整音量,只要到「進階功能」中開啟「輕觸兩下耳機側緣」就能在輕觸耳機的時候調整音量囉。如果想調整音樂聽起來的感覺,在「等化器」中也有提供多種音樂風格可供設定。

Galaxy Buds2 的電池續航力可聽約 5 小時,而電池容量大增的充電盒則可以提供 15 小時左右的電量,所以想一整天都透過 Galaxy Buds 2 來享受影音娛樂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喔!萬一充電盒沒電,也可以透過支援「無線電力共享」的 Galaxy 手機為它充電。

 

星級時尚 Galaxy Watch4 Classic

第二款要介紹的三星新穿戴裝置是 Galaxy Watch4 系列中的「Galaxy Watch4 Classic」。擁有 42mm 與 46mm 兩種尺寸可供選擇,外型就像是傳統機械錶一樣十分有質感。配對方式也和耳機一樣簡單,手錶開機後放到 Galaxy 手機旁邊,跟隨指示即可完成配對。

在操作上 Galaxy Watch4 Classic 仍採用十分具有特色「旋轉錶圈」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在不用觸控的情況下,輕鬆旋轉錶圈就能切換各項資訊方塊來查看「天氣」、「日曆」等資訊,或是開始進行各項運動的紀錄。而資訊方塊也提供自訂的功能,可以將 Buds 控制器加入手錶之中,讓你透過手錶也可以快速切換 Galaxy Buds2 的降噪與環境音模式。

這次 Galaxy Watch4 系列擁有 90 多種運動模式,除了基本的游泳、跑步、騎單車等,還有「深蹲」、「硬舉」這些喜愛健身的人必備的運動,有不少的運動在開啟時還會在手錶上顯示小動畫來輔助你運動喔!如果手錶上找不到你想要的運動,也可以「從手機新增」,將其他運動模式加入到手錶之中。

而在用 Galaxy 手機聽音樂的時候,不僅能透過 Galaxy Watch4 系列手錶切換 Buds 耳機的降噪模式,也能在手錶上直接切換曲目,手錶畫面上還有藍色圈圈告訴你這首歌還剩下多久。如果覺得耳機太小聲,也能透過旋轉錶圈來調整。

如果擔心開會時不方便接聽電話,也可以在手錶上或者 Galaxy 手機上的 Wearable app 中找到「進階功能」來開啟「手勢」的「關閉提醒與來電」,當不方便接聽時只要旋轉一下手腕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拒接來電囉!而要是臨時找不到你的 Galaxy 手機,有可以透過手錶上的「尋找我的手機」功能來讓 Galaxy 手機發出聲音便於尋找,如果是反過來找不到 Galaxy 手錶,也能透過 Galaxy 手機來找喔!

最後要來介紹這次 Galaxy Watch4 系列最大的特色: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這次 Samsung 與 Google 合作使用 Wear OS,不再使用過往的 Tizen OS。也因此 Galaxy Watch4 系列手錶能下載 Google Play 上 KKBOX、LINE 等各種支援手錶的 App,讓 Galaxy Watch4 系列更加便利實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