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cm大面積電烤盤!雞腿、牛排鋪好鋪滿

  喜愛大份量的朋友,推薦這台39cm大面積的歌林電烤盤,再大的雞腿、肉排都能擺好鋪滿等烤熟。底部大面積加熱管,加熱快速導熱均勻。瀝油孔設計,可排出多餘油脂。麥飯石不沾塗層,耐用又好清洗。分離式溫度控制電源線,使用安全收納方便。

 

減油高達90%!氣炸鍋7模式鎖住鮮甜營養

  疫情影響下,如何吃得健康也成為大家重視的課題。Philips最新款健康氣炸鍋專利熱穿透氣旋,360度龍捲風氣旋快速形成酥脆外皮,鎖住食材水份與營養,外酥內多汁。免預熱、免解凍、免翻面,大幅縮短烹調時間。內建7種預設模式,肉類、魚類、有骨雞腿、薯條、蔬菜、蛋糕及冷凍點心都能透過它還原食材鮮甜美味,減油高達90%更健康。

 

1400W大火力電磁爐!煎煮炒炸便利省時

  Panasonic IH電磁爐擁有1400W大火力,烹調省時又有效。旋鈕設計再加上LED控制面板,操作方便。內建七段火力調節,滿足煎、煮、燒、炒等多樣料理方式。四小時長時間烹煮定時設定,燉肉、悶蒸、煲湯都沒問題。縮小散熱孔設計,降低異物進入機內的可能性。

 

一爐抵7台!蒸氣烘烤爐包辦18種料理

  想要一次擁有多項調理家電,首推烤、煎、氣炸、蒸、燉、烘全包的Panasonic蒸氣烘烤爐。20公升容量,適合一般小家庭及外宿族。內建18項美味行程,大家都能變身料理好手。一台就能取代電鍋、烤箱、氣炸鍋、電烤盤、烤麵包機、發酵箱、蔬果烘乾機,省荷包又省空間。

 

安全護邊設計燒烤盤 全家大小烤肉更安心

  在家烤肉首先要備一台好用又安全的燒烤盤,象印分離式燒烤組擁有1300W強大火力,任何食材一烤就熟。橢圓形烤盤減少死角空間,面積多了15%以上。經過強化處理的鑽石波紋及鈦陶瓷塗層,燒烤時不易刮傷,且易於清洗。安全護邊隔離設計不易燙傷,烤肉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