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攝影的爸爸:ASUS ZenFone 8 Flip便利翻轉鏡頭

ASUS ZenFone系列最著名的特色就是便利的翻轉鏡頭,今年ZenFone 8 Flip不僅強化翻轉馬達的耐用性,鏡頭也都採用Sony旗艦感光元件,打造細緻的攝影體驗。除了可以讓後置鏡頭直接翻過來,利用6,400萬畫素的主鏡頭自拍之外,以往拍攝全景照片,使用者須拿著手機轉動身軀,有了翻轉鏡頭只要讓手機自己動就好,不用擔心搖晃手震;針對低角度的景物也可以藉由調整鏡頭角度輕鬆拍攝。

最高支援8K畫質錄影、指向收音以及過濾風切聲的功能,營造出電影般質感;三個鏡頭無縫變換,拉遠拉近或是切換廣角易如反掌;HyperSteady模式讓拍攝者在移動中也能拍攝出穩定的畫面,非常適合送給喜歡攝影、錄影的爸爸們。

 

熱愛戶外活動的爸爸:Sony Xperia 10 III防水夜拍

如果爸爸喜歡戶外活動,最擔心的是汗水或雨水弄壞機體,只要擁有IP68防水的Sony Xperia 10 III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21:9的OLED螢幕設計,除了符合電影的顯示比例之外,也很適合單手握持,有助於戶外活動的靈活性。

獨立夜拍模式,在低光源的環境也能輕鬆拍出亮部不過度曝光、雜訊少、暗部更清晰的完美照片。智慧場景辨識功能除了可以辨別風景、美食,做出最適當的調整外,本次新增了寵物場景辨識模式,讓爸爸完美捕捉毛小孩影像。

 

新潮年輕的爸爸:小米11 Lite 5G史上最輕薄

誰說爸爸的手機必須四四方方,非黑即灰呢?挑支新穎的手機讓爸爸回到20歲吧!小米11 Lite 5G採用輕薄美型的設計(重量僅159g,厚度僅6.81mm),後置鏡頭幾乎服貼背蓋,在視覺上乾淨俐落。用色跳脫常見的黑、白、藍,改採亮眼色系的松露黑、柑橘黃與薄荷綠,帶來盛夏的視覺體驗。

搭載驍龍最新5奈米製程780G處理器,擁有接近頂規8系列的效能;螢幕支援90Hz更新率以及240Hz的觸控採樣率,讓爸爸擁有最絲滑的操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