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經濟針對日本國內「生物由来有用成分・素材市場徹底調査2020」乳酸菌組-比菲德氏菌第一名。關聯商品日本超過千萬盒的銷售實績、藝人、模特兒爭相使用。

而日本對於「好菌」已有非常久遠的研究歷史,吃的用的五花八門,像日本京都大學代田教授於1930培養出有益人體菌叢健康的乳酸菌-代田菌(為1935年開始銷售的養樂多的前身)、有名SKxx保養品中特殊的成分也是某種酵母樣菌的發酵產物濾液,而日本對於保健用的益生菌的研究,更是除了想帶來更優良的促進菌叢健康的功能外,還能有其他有益的特殊機能,如日本第二大乳業百年大廠,集50年益生菌研究開發經驗之大成、耗時數十年獨立研發,從嬰兒身體裡分離出來的獨有人體原生菌株,即為不易引發不適、安全性高的B-3益生菌。

B-3益生菌經過數十年的研究累積,超過8篇國際權威研究期刊發表,4篇人體臨床試驗論文、全世界擁有19國功效專利(日本、美國、歐盟、紐西蘭、南韓、澳洲、西班牙、波蘭、俄羅斯、墨西哥、加拿大、丹麥、中國等等)。有效改變菌叢生態加速新陳代謝。

集專利B-3菌與優良益生質而成的纖美B3益生菌

sakuyo纖美B3益生菌命名來源是 Bifidobacterium Breve for Beauty,意思是為了美麗而誕生的短雙岐桿菌,除了採用前述具有專利機能的B-3益生菌之外,sakuyo纖美B3益生菌同時搭配日本第一大廠益生質纖維,有助於生成益生元短鏈脂肪酸,幫助改善菌叢生態,調整窈窕體質、增加能量的消耗、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參考研發端所提供的每日攝取量50億以上之建議,sakuyo 纖美B3 益生菌每日含有100億的B3益生菌,有助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匯聚美麗窈窕之力,維持正常生理機能、甩開溜溜球效應,打造纖美與自信。

80%測試有感 99%好評的纖美B3益生菌

為美麗而生的sakuyo纖美B3益生菌,號召沒有進行168斷食法、生酮飲食計畫、沒有正在執行任何減肥計畫、沒有正在服用其他減肥產品的會員進行體驗,結果顯示,有99%的會員願意給予sakuyo纖美B3益生菌好評,8成的會員表示為有感。纖美B3益生菌本身的單包裝設計,不僅好攜帶有利於隨時補充,更能精準服用足夠數量、並減少包裝反覆開關受潮而變質的風險,對於想每天補充益生菌調整體質、預約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的人來說,sakuyo纖美B3益生菌將是你的神隊友。

品牌

sakuyo

品名

纖美B3益生菌

種類

纖美益生菌

劑型

粉劑

容量

1.5g / 條 X 30條/袋

成分

乳糖,難消化麥芽糊精,微結晶纖維素,乳酸菌(玉米澱粉,乳酸菌Bifidobacterium breve B-3)、乳酸菌(乳糖,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5公克(或毫升),本包裝含30份。每份(每日參考值百分比):熱量5.9大卡(0.3%)、蛋白質0.02公克(0.03%)、脂肪0公克(0%)、飽和脂肪0公克(0%)、反式脂肪0公克(0%)、碳水化合物1公克(0.3%)、糖0.01公克(*)、鈉0.4毫克(0.02%)*參考值未訂定

產地

日本靜岡縣

保存期限

2年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食用方法及用量

每天1~2包,飯後或睡前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搭配40度C以下溫水食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乳糖,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請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刻停止食用。本產品包裝如有破損,請勿食用。

 

sakuyo健康科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