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經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同意授權轉載,原文出處

任天堂宣布,將於 10 月 8 日推出搭載 OLED 螢幕的新型 Nintendo Switch 主機,價格新台幣 10480 元。

  這款新型 Nintendo Switch 主機最大的變更點在於採用了全新的 OLED 螢幕,提供更鮮豔的色彩,並透過窄邊框設計將尺寸擴大至 7 吋 ※1,解析度維持 720p 不變。新設計的轉軸式支架提供更自由的擺設角度。全新設計的喇叭提供更佳的音效表現。內建儲存空間擴大為 64GB ※2。底座則是新增內建有線網路連接端子。

※1 既有 Nintendo Switch 主機為 6.2 吋,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為 5.5 吋

※2 既有 Nintendo Switch /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為 32GB

 新舊型 Nintendo Switch 主機包含 Joy-Con 控制器與底座在內的既有周邊配件都可以彼此通用。

 新型 Nintendo Switch 首波將推出「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規格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