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又正好想換新機嗎?小資友善款手機 ASUS Zenfone 8 四大特色非常適合初入職場的你!

1. 三鏡頭搭載Sony感光元件 拍照錄影防手震

  主鏡頭高達6400萬畫素,搭載 Sony 旗艦感光元件 IMX686,再加上光學防手震功能,輕鬆記錄公司的各種活動;另一顆113度超廣角鏡頭同樣搭載Sony旗艦感光元件IMX363,讓你拍團體照再也不用擔心有人擠不進螢幕。

  若是喜歡自拍,前鏡頭支援強大的自動對焦功能,讓你不用為了自拍來回設定。工作上常常使用到的錄影功能,Zenfone 8也有很好的表現,支援 8K @30fps 或是 4K @60 fps 錄影,還有電子防手震功能。

2. 5.9吋小尺寸旗艦新機 就是喜歡一手掌握

  喜歡小手機的使用者心聲,ASUS聽到了! Zenfone 8 採用 5.9 吋的輕巧設計,搭配3D曲面背蓋,擁有非常好的單手握持體驗,讓你騰出另一隻手續繼完成工作。

  Zenfone 8 的好不只是體積小,還非常精實,使用三星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的刷新率,以及 800nits 的亮度,即使在大太陽底下接電話也不用擔心看不見螢幕。在燈光昏暗的簡報室裡回覆訊息,盯著螢幕很不舒服, ASUS 特地推出直流調光技術,讓螢幕不閃爍,有效降低黑暗中看螢幕的不適感。

  若是你常常摔到手機一定知道螢幕維修是最貴的,不小心摔下去真的好心疼, Zenfone 8 採用最新康寧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比起前一代有著更好的防護;若是手機被水潑到或是掉到水裡也不用太擔心,Zenfone 8 支援 IP68 等級的防水防塵,讓你使用起來很安心。

3. 電力怪獸再進化 4000mAh大電量不怕沒電

  出差最怕手機沒電,客戶找不到你、老闆找不到你,讓你心頭一陣涼。 Zenfone 8 搭載 4000mAh 超大電量,即使快沒電了,也可以利用 QC4.0 的 30W 快充,快速恢復電量。

4. 雙卡雙待支援5G 輕鬆保有私人生活空間

  若是公司有配發門號,或是你想把私人生活與工作分開, Zenfone 8 支援5G/5G、5G/4G 雙卡雙待,再也不用準備兩支手機啦!

  

  擁有高CP值的 ASUS Zenfone 8當然不夠,優秀配件能讓你的工作表現更加如虎添翼。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職場達人辦公降噪神器

  在需要專心工作時,辦公室裡的各種細瑣的聲音無疑是工作效率最大的敵人, Samsung Galaxy 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擁有強大的抗噪效果能隔絕外界聲音外,搭配主動式降噪(ANC)功能,戴上它瞬間就能隔絕噪音。

  使用通透模式,還是能聽見人聲,不用擔心同事叫你卻不知情,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而新增的「語音偵測」功能,只要耳機偵測到你在說話,就會自動切換成環境音模式並降低音樂音量,在對話結束後主動恢復原先的設定,不需再手動調整,非常貼心便利。

  除了在辦公室使用,通勤或是外出洽公接聽重要電話時,內建的三組麥克風,能提供良好的收音品質,不再因為外在吵雜的環境聽不清對方聲音。此外,Buds Pro時尚的豌豆外型,能緊密貼合在外耳上,戴起來幾乎沒壓迫感,即使大動作也不易掉落。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可說是上班族的最佳助手。

 

MEGA KING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人在江湖飄 洽公通勤隨身帶

  現今手機多具備無線充電的功能,擁有一顆充電穩定且速度快的無線充電行動電源能在工作及生活上更加方便。
  MEGA KING 10000 iSpeed + PD 無線充電隨身電源,擁有直覺性的電量百分比 LED 顯示螢幕,能即時掌控剩餘電量,並符合 BSMI 安全認證。支援 10W 無線充電,只要將手機直接放置面板上,不須充電線就可充電,省去反覆接拔插頭的不便與鬆脫機率。大電量設計讓你洽公或通勤,都不必擔心手機沒電漏接重要電話,或是手遊玩一半沒電掃興。

  以上 3C 小物,希望能幫助你在職場中提升自信,KPI 輕鬆達標成就感UPUP!